I love you . Just the Way you Are . Welcome to my Bloggie

I love you . Just the Way you Are . Welcome to my Bloggie

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Free Access Counter Templates地図姫

Sunday, February 26, 2012

【 我好傻 】

看到那个标题  大概知道是啥么问题了吧?
对  就是那个所谓的 " 感情问题 "
是每个人常遇到的问题  就算是结婚了 
也一样 、 问题在 不管你怎么逃避 、
问题 .............依然在那里等着你来面对 , 克服它

这次不是我与他的问题 而是 我放不下
放不下以前的他  原本以为自己忘了他 
原来  我错了 
我并没有忘记他 、 我并没有放下他 
我只不过把他藏在我心里的某一个深处 、 一个连自己都不知道的角落

最近 他又开始慢慢的踏入我的生活里
我们的回忆  又慢慢的浮现在我的脑海中
明明知道这是不可能的事 、 却死都要陷下去
他 现在有了喜欢的人  
我愿意祝福他们 虽然他们没在一起 
可是那个心痛的感觉 依然还在 

你曾经伤害过我 留下了一个好深、好大的伤痕
一个让我刻骨铭心的伤痕 、 一个我永远不会忘记的伤痕
因为 那时的你 好残忍 好狠心
那时的我 、 好痛恨你 看到你还死装坚强 很开心的样子
当你走了 不在我身边的时候 我却默默的伤心 流泪
有时候还会问自己  到底值不值得 ? 

在你面前 一直提她  、 明明不想你得到她
却傻傻 、 痛心地教你如何讨好她 如何追到她
了  真的

常常告诉自己  “ 放下吧 ”  “他不值得了 ” “ 他不爱你了
可是 我还是说服不了自己  我还没有一个理由可以说服自己彻底的放下他
何苦呢?这就是爱情 、 难以放下 
难道他真的那么值得我那样的想念 那样的关心么?
不 、 不值得 、可是我常安慰自己 、 嗯 值得的 、

好想狠狠的一巴打在自己的脸上 
骂自己  为何那么的傻
(:

这首歌好适合我现在的心情 (:点击这里来听这首歌吧 . Click here :目

谢谢支持 、 爱你们吖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