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love you . Just the Way you Are . Welcome to my Bloggie

I love you . Just the Way you Are . Welcome to my Bloggie

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Free Access Counter Templates地図姫

Tuesday, August 14, 2012

Broga 之旅 ♥

人家我 很开心 :目
刚刚从Broga这个很好玩的地方回来了
可以跟几位很好的朋友去 真的很开心哟 :D

给你们分享几张照片呗 ~

 这张是在去之前整理东西拍下来的 女生都是这样的
带特多东西的说 XD

我是一面跟贝宁聊电话收拾得咯
我都在告诉她 “贝贝,我差不多把我整间家搬去了咯 ,哈哈”
他都会说 “搬去吧 哈哈哈哈哈哈哈  ! ”
我就问了他 “ 那么要不要我们也把我房间的钢琴般去呢?带去山顶在上面弹 ? 很浪漫呃 ~ ”
他却超级的配合我说“好啊好啊 明天我去你家帮你一起搬 XD ! ”

我可爱的妹妹 :3 

跟完贝宁聊电话 羊羊就打来了
哈哈 我一直说 很兴奋睡不着 其实 是真的 我真得睡不着啦啦啦啦 ! 
太过兴奋 和 期待 的我就是这个样子的 /.\

去到哪里都很好玩 也很多靓仔看 XD

真得 我没有骗你 /.\ 
以后带你去 哈哈 ! 

隔一天 咱们都爬山去了咯 我们在前一天2点多才睡觉 4点就醒来准备了
太厉害了吧吧吧 我很累 很累 
可是没办法 得撑起来 爬山嘛 /.\ 

终于 都给我爬上山了 很有成就感 
一上到去 第一件事做得就是 __________ 狂拍照
哈哈哈哈哈哈  还跟老师他们 来个集体五连拍 哈哈 :目

给你们分享 我用电话拍的几张呗 
其它都在老师那里 ~ 

这张  是跟我小学朋友一到宿舍就拍的 哎呀 其实不算是一到哪里拉  是我们在活动的时候
偷偷溜回房间 喝水 然后 " 顺便 " 拍照酱咯  :3

啦啦啦啦啦啦 日出 日出 跟我妹妹 拍了照片 :目

我们跟 酷酷的郭老师拍照 虽然很辛苦爬上去 可是我很满足很开心呐!

这张是跟 妹妹 秀晴 和 Mr . Lim 拍得 :目 
风飘过 :P 

好啦 病了 好去睡了 /.\
晚安啦
谢谢支持 、 爱你们吖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