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love you . Just the Way you Are . Welcome to my Bloggie

I love you . Just the Way you Are . Welcome to my Bloggie

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Free Access Counter Templates地図姫

Thursday, January 20, 2011

【我爱的他】

我爱的他 忘了我需要人陪 
我爱的他 忘了我爱的人始终是他
我爱的人 忘了我需要他的关爱 
我爱的他 忘了我需要人安慰 


为什么 他就不能陪我?
为什么 他就不能给我一点点拥有他的时间 
为什么 他就这样不理我了? 


很多的问号都从我的 脑里浮现出来  
我爱的他 为什么会变成这样?
我爱的他 不要我了?
我不想再想了
或许 对我来说 我已经注定 败在爱情里了 


没关系 我会珍惜的 
爱情 真是一个让人 让人 烦恼的事 </3




                                                                                                                               爱上他的我 傻傻 的                              谢谢支持 、 爱你们吖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