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love you . Just the Way you Are . Welcome to my Bloggie

I love you . Just the Way you Are . Welcome to my Bloggie

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Free Access Counter Templates地図姫

Tuesday, January 25, 2011

【伤心的一天】

今天 我不再相信 爱情了 
因为它伤透了我的心 
为什么爱情是那么的伤人? 
为什么爱情那么的残忍?
为什么男生有了女朋友 还要 靠另外一些的女生?
为什么 男生就不能 明白女生多一点?
为什么 他就这样的离开了?
为什么 他就这样的走了?
为什么 他这样丢下我 就不闻不问了?
为什么?为什么?
为什么我的爱情 不能就有点信任 在里面?
难道是我么?我朋友说一句 你就信,我说一百句 你也不信..
为什么 男生就那么的喜欢伤害女生?
为什么男生就爱把感情当作玩意儿?
为什么在爱情里 女生往往都很专一却得到失望的结局?
为什么 男生喜欢把女生当玩具?
为什么男生就不能好点?
为什么一些男生很好 , 疼女朋友 ,什么事都为女朋友着想?
为什么一些男生不好 , 不疼女朋友,什么事都没有想到女朋友?
为什么 就不能让我相信爱情的存在呢?
为什么就不能相信这世界还有好男人呢?
为什么不要让我再相信一次?
为什么 你们就不能明白女生们被遗弃的感受?
为什么你们就不能明白是非对错?
为什么?我可能就不再相信爱情了..
对不起
可能是我不够好 或许 是我所说的 
一个没有 信任 的感情 是一个失败的感情..
为什么我不能有一个完美的爱情?
我真的 想不透 不明白...我不明白 你们男生是怎么想的 
我不明白 爱情 是个怎样的东西..
人说 人们 在爱情界里都是盲的 
爱上了 就什么也不介意 不管你没钱 样子不好 高矮 肥瘦 都不会介意 
但一旦被抛弃了 就会痛恨对方 说了很多不好的话..
爱情是个奇妙的东西 
开始 很甜蜜 很恩爱 总觉得 有了另一半的陪伴 不管什么事情发生 也不总要了 
情侣们在一起时 常说 要永远在一起...但是最后也是分手收场 .他他们口中说的永远是什么?
永远这个字 是虚伪的 ..
不再相信爱情的我 会慢慢等待 奇迹的出现...</3 谢谢支持 、 爱你们吖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