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love you . Just the Way you Are . Welcome to my Bloggie

I love you . Just the Way you Are . Welcome to my Bloggie

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Free Access Counter Templates地図姫

Wednesday, January 26, 2011

【认识你 我不后悔】

我们是怎样认识的??
你还记得么?当时我们在面子书聊得很起劲 你跟我要了msn然后我们就在那里聊 你还开了webcam我还说你很可爱....你还会遮着你的小脸 偷偷的傻笑 当我认识你时我觉得 我的烦恼没有了 满脑子都是你 跟你在一起的每一天 我都很开心 每天都会想你 想你可爱的脸 想你的声音 想我跟你在一起的一点一滴 每天都是你 为了你 我什么都愿意做 但是 我换来的结局 却是这样的结局 我很伤心 我的心碎了 因为你的一句话 我真得很伤心 你对我说 ‘你常常都跟别的男生谈得很甜蜜’那些明明就是我的kai哥哥 教会的朋友 你为什么 要因为一个陌生人 的话 而放弃了整个感情? 我们原本能好好的一起过我们的一生 你却因为一个人的话 而放弃了 我很失望 人家说一句 你就信了 我说一百句 一千句 你也不会信的..这代表什么? 代表着你对我们的感情没有信心 我不懂你是根本没有认真对待过这份感情 但是 我有 你不为自己想 也为我想想吧 你不在乎我的感受 不在乎我会伤心 你不知道 我会因为你的一句话 而哭了一整天 我一路来 都很在乎 你的一举一动 你说话的口头坦 观察你的 性格 爱好 喜欢什么 不喜欢什么 我都很清楚 因为我爱你 我想更了解你 但是我却得到这样的回报 我真得很灰心了 我不懂该做什么 我不知所措 我不懂我还会不会在接受另一段的新感情 因为我心里还有你 但是 我不能做什么了 我爱你 你却不爱 我没有办法 我不可能去逼你去 爱我 爱人和一个人 爱情是要凭感觉的 不是外表  不是穷与富 我们命中注定 会有一个我们 被神 定下来的一个对象 一个我们命中注定 要在一起的人 是看我们会不会珍惜 会不会保握机会 爱情 一旦错过了 就没有了 我只想要 有一个 爱我的男人 对感情认真的 男人 难免会见一个爱一个 但是 有时不能一脚踏两船...对不起 在给我一点时间 我真的 很伤心了 爱情 很伤人 很残忍 </3 谢谢支持 、 爱你们吖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