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love you . Just the Way you Are . Welcome to my Bloggie

I love you . Just the Way you Are . Welcome to my Bloggie

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Free Access Counter Templates地図姫

Monday, December 26, 2011

【 I'm Lost ♥ 】


【 就这样默默的爱着你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


 ♥


 

天吖 = = "
我这是真么了 、 竟然可以懒惰到这种地步 、
我都不知道我几个星期没来Update我的部落格料 、
很够力的咯 /.\

最近呢、 我不知道怎么说了、
你说我情绪化、是的、
我的确是 那是因为我在乎、
我知道我很麻烦 任性 连那天你想找朋友、
我却弄到你不敢离开 因为害怕我做傻事、
你说 你会对我好 即使 你不是我的男朋友
你有你的女朋友 我有我的男朋友
各自过各自的生活? 

我想我做不到、
我的他? 
他不理我、不在乎我 、 不顾我感受 、 
他很忙、忙到连自己是谁也不知道了、
可是我还能怎样? 
我们真的要这样暧昧下去么? 
你都要离开了、你要搬去一个很远很远的地方了、
下次的见面 就当作是给你的 Farewell 吧、

昨天 心情不好、我信息你、
告诉你 我在楼下好冷好冷、好害怕、
你就说 你来我、
感动、是的 我真的很感动
可是 我不想麻烦你、因为我没那个资格爱你、
我真的没有、因为你有你很的她了对吧?

就当作这一切都是一场
他不理我了、 
他不在乎我了、
我不知道为啥么会变成这样、
可是 还是一句 、
习惯就好 (: 



SKIPPP !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嘿嘿 25号那天 也就是圣诞节 、
我呢、就跟几个特别的人一起的度过、
一个是我的宝贝淑文 、 一个就是他咯 XDDD

我们都在教会度过
明明就是7 30 开始的、 他竟然给我迟到 、
很想他咧 /.\

呼呼 没关系 、
要原谅 XDD 
有来就好了嘛 <-------------- 这是他我的 XD
王八臭鸡蛋 >< "

我们都一起看喜剧、
一起度过这个圣诞节
虽然这个圣诞节没有他陪伴着我、
可是 我还有我的爱我的朋友们一起的陪我度过、
真的很谢谢你们 :DD



也再次感谢我的暧昧对象 XDD 

- 淑文 >< 

等待着31号 . 希望会有一个特别的人陪伴着我度过

- (: 
谢谢支持 、 爱你们吖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