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love you . Just the Way you Are . Welcome to my Bloggie

I love you . Just the Way you Are . Welcome to my Bloggie

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Free Access Counter Templates地図姫

Saturday, December 17, 2011

【 不从不知道 You Never Know 】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你从不知道
心疼 
当你问我怎么了 我却回答
没事、没啥么” 
转过头 、 心酸 
在电话 、 流泪
谁知道?

其实
我不是刻意隐瞒你的 
不是我不信任你
而是
这是我对别人许下的承诺
答应不说 就不说
你也不想我答应你的东西
做不到吧? 

我不知道这样会伤害到你
在你出国的前一天
给不到你回忆
反而给你 伤心 烦恼 遗憾
这也不是我想要的 
可是就是我没用 
没尽责任做好我的本分

人家给男朋友 给自己爱的人
温暖的爱   、 温暖的关心  、 美好的回忆 
我给你是啥么?
烦死人的烦恼  、 担心  、 伤心  生气
我也太了吧?

离开
对 我也想过可能离开你 
会给你多点的自由 、 没有烦恼 、 没有伤心 、 没有生气
只有快乐 、 真的是这样么?
如果是 我宁愿看着你开心 幸福 我也满足了、
对不起 、 我做的不够好、
对 
是我差劲 、 是我没用 、 是我不会贴心 、 是我不会想
对不起 原谅我

我就是没有别的女生漂亮
没有别的女生贴心
没有别的女生会撒娇
没有别的女生那么会说话
没有别的女生那么的成熟
没有别的女生那么的完美

可是这就是
差劲厚? 
我也觉得 :')

满足就好
想告诉你
我还爱着你 
就这样 
默默的爱你 :') 
谢谢支持 、 爱你们吖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