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love you . Just the Way you Are . Welcome to my Bloggie

I love you . Just the Way you Are . Welcome to my Bloggie

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Free Access Counter Templates地図姫

Wednesday, December 14, 2011

【 My s'pore trip :DDD 】


My Boy , I Love You (:















—————————————————


大家、 我终于肯回来 Update 我的部落格了、
呼呼 、 好多灰尘吖 XD 
几十年没有Update了 


大家、本小姐回来了 XD 
这次去新加坡真的挺不错的啦 
就有去很多地方咯
Universal Studio , Sentosa 
超好玩的说 以后想跟宝贝一起去呐 

在我回来马来西亚的前一天、
有见到他 嗯 
开心、真的很开心
那时候在第二天的时候、宝贝打电话给我说
” 呗 我星期五会来新加坡哦“
我就说 
OMGGG 真的么?!为啥么不能星期四?“
(超级HIGHHH
他就说
” 因为我的Passport星期四才出来涅“
我就说
” 那你星期四拿了就来吖“ 
他就说
OK OK OK  我拿了就直接来咯 好么? “
我就很兴奋地说
” 好好好好好! “

哈哈哈
真的好开心  
根本没有想过会那么的巧合
我来新加坡、 他朋友也刚好说要来、
呗 我们是幸福的、 要珍惜我们之间的缘分
好么? 




跳过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我真的最近一直胡思乱想咧、
我们一起加油吧 、 
我爱你 :DD 



你是我这生中最爱的男人、
希望你也是最后一个
我不敢想象 、 也不想想像 你会离开我的情景、
对不起、 我不敢、
因为 我不想失去你 、
我爱你
就是你 、


我 

男 人 


谢谢支持 、 爱你们吖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