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love you . Just the Way you Are . Welcome to my Bloggie

I love you . Just the Way you Are . Welcome to my Bloggie

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Free Access Counter Templates地図姫

Sunday, December 4, 2011

【 Peek - A - Boo ! ♥ 】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  



心情还不错啦 XD 

大家、 
我终于敢死回来Update我的几千年没有Update过的Blog 
我的部落格真的快发霉料 XD 
真的很对不起
我的宝贝部落格 :DD

呼呼 就告诉你们我都在做啥么咯


我呢   就在前几天去那个Pit Bull Concert咯、
我相信有看我上一个Post的人都知道厚 、
恩 就很开心啦   那天也发生了好多好多事咧 XD 
不懂为啥么   那天觉得好幸福 好幸福的说 
因为  有他在我身边 


最近 会比较开心  比较的开朗啦

不会像以前酱 死死那个pattern

也好咯 给自己一个空间嘛 

改变一下自己 也让身边的人感觉到舒服咯、

不想再让别人受我的小姐脾气料 、


呼呼 尤华镁 



加加加 油  嘿 ! :DD 


跳过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好了 、 明天本小姐就要去新加坡了哦、

表太想念XD

可是 我会想念你们的啦、尤其是你 、

放心 会买东西回来给你的啦呗 

只要你乖乖不去靠女 就可以的咯 、

不要 我回来一个捏死你 XDDDDD





我回来想要的就是  






你的大大大大大大的拥抱 ! ): 


不然我扁嘴给你看 

哼哼哼哼哼 ! 

好了咯 现在我好快快去 收拾我的行李 、



呵呵 来 给你一个大大大大的拥抱先、 XD

大家 晚安吖吖吖吖 ~ 

5天不会上网 T^T 





有点崩溃的感觉 、 ): 



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 ~ 

谢谢支持 、 爱你们吖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