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love you . Just the Way you Are . Welcome to my Bloggie

I love you . Just the Way you Are . Welcome to my Bloggie

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Free Access Counter Templates地図姫

Wednesday, November 30, 2011

【 I dont know why 】

____________



心情 不好 =3=


不知道为啥么、
 最近常常被人冷淡
难道你们从不知道被冷淡的感觉么?
冷淡的感觉么? 
真的好辛苦好辛苦、 
我不知道为啥么 常被遗忘、常被忘记的人是我、
我真希望有一天我不会被冷落、你不会对我冷淡、

今天一上线就找哥哥聊心事了、
我告诉哥哥、
我被冷淡、我害怕、我怎么克服、我怎么熬、
哥哥也说他也是被女朋友冷淡、 
我问哥哥 “ 讨厌那种感觉吧? ” 
他说 “ 恩 ” 

其实没有人喜欢被人冷淡、
可是 他们却常常冷落人、
可是没关系、 至少我知道你还是爱我的、
我会胡思乱想、那是因为我太爱你、
怕失去你、害怕有一天看见你与另一个女孩在一起、
告诉我“分手” 这两个字、

害怕
我会有恐惧感
没安全感
就如你所说的、
我们少见面才会害怕对方背叛自己、
可是我可以很确定的告诉你、
我爱你、 
这是没有人可以改变的事情、
我不想这一切变成回忆、
原谅我的自私
原谅我的不成熟

跳过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明天就是去 Pitbull Concert 了咯、
呼呼 开心+ 兴奋+期待 
哈哈啊哈哈哈 
我快疯去了 =3= 

明天跟Bryan . Jesslyn . 他 和 其他的朋友一起去了咯
呼呼、 真的好好好好开心地说 >< 

本小姐真的会疯掉 ==
明天12 会到 Sunway 走街、
才去 看演唱会啦、
呼呼 、 好兴奋哦 ! 
哈哈哈哈 

大家、 
晚安了、 
本小姐睡觉去 =3=
多么的害怕明天起不来、
因为、
我很 ==

晚安 :DD 

谢谢支持 、 爱你们吖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