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love you . Just the Way you Are . Welcome to my Bloggie

I love you . Just the Way you Are . Welcome to my Bloggie

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Free Access Counter Templates地図姫

Thursday, November 24, 2011

Some times . I turn and walk away .

我发现这个世界上 还有很多疼爱我的人
可是 我却麻烦他们 
有时候我真得很愧疚 觉得自己好没有用
 觉得自己 不中用
其实 我很珍惜我可以跟他在一起的时光 
 真的好开心 跟其他爱我的人在一起相处的时候 
 不会觉得自己被遗弃 被抛弃的感觉全部都消失

 其实 我只不过是一个小小的女生
 一个拥有小小的愿望 小小的希望的一个平凡女孩
我只希望有个人疼爱  有人关心 有人在乎 有人害怕失去我
 只不过是这样而已 可是却是件很难得到的事情、
 现在我得到拥有了 就该好好地珍惜
 被人骂傻 就该醒来了 、 做个成熟
 傻也傻过了 痛也过了 哭也过了
来了 该反省下了 我真的觉得很愧疚

 昨天 独自一个人坐在那里想想、我该不该离开他呢? 
 跟他在一起 不是给他幸福 而是给他烦恼 给他麻烦
 没有做到一个女朋友的责任
 昨天想了想 如果我离开了他 会不会让他觉得自由了些? 
 不再让这些的麻烦缠累着他? 围绕着他? 
 我真的不知道
 只能眼睁睁的看着他 为我烦恼 为了想我的东西 而生病
 傻瓜、 一定要好好的照顾自己 别在生病了 、我会心疼得知道么? 

 原谅我的自私 原谅我的 无知
对不起 我带给了你那么多的麻烦对不起
 谢谢你一路来都陪伴着我走下去、一个又一个的波折
 你却不放弃、一次又一次的陪伴着我、帮助着我、
是我见过最勇敢最贴心最在乎我的男生了、谢谢你给我的一切
 我爱你

 I miss your hug . 

 、感谢你聆听了孩子的祷告、帮助孩子经过了那么多的困难、
耶稣 我爱你感谢你
谢谢支持 、 爱你们吖

1 comment:

  1. NO, Babe You can't just walk away :( I Need you so Badly :(
    I love you <3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