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love you . Just the Way you Are . Welcome to my Bloggie

I love you . Just the Way you Are . Welcome to my Bloggie

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Free Access Counter Templates地図姫

Tuesday, November 1, 2011

【 Lazy Dx Shawn's bday (Replace) 】

对不起大家、拖到今天才甘愿update
他妈、我真的很懒惰咧 、
不要打我、我会改过的 T^T
就算你打、我也会打回你的咯 XD 

最近我超级的喜欢叫人家BabiXD
我是不是很babi咧?
是就是、不是就不是、
可是我偏偏是 X.X

那天星期三是我们宝贝Shawn Lai生日咯、
ehhh ? 抱歉、不是我们的、而是我们班的傻佬生日了咯、
大个仔了咯、 呵呵 希望他会变得更加的成熟咯 ~
昨天帮他庆祝了咯、 开心到、
HIGH 的要死 ! XD

》 8点早上 《
【 做好自己 :DD 】

起床、我强调 、 是被电话吵醒的、
是谁打来的、就是那个啦!
吵到我了啦、算了咯、就起身刷牙、梳洗、化妆等等的、

》 9 30点早上 《

打电话给大少爷(寿星公 Shawn)、问他怎样了、
打一次没人接、第二次、他接了电话、
他告诉我说他等妈妈载他、我就告诉他我11点+才出、
过后就打给问她几点到、
顺便问下那几个傻佬 ( Galvin . Matt . Brian . ) 他们到了没有、
宁就说她现在去text他们、 叫我等多下打电话给她、

》 10 30点早上 《

吹好了头发、就打电话给那个傻婆宁
过后就在度的问她一次那几个傻佬到了没有、
因为他们负责买戏票的咯、因为那天是假期、戏票很快卖完的啦、
就很紧张咯、怕看不到戏咯、过后竟然告诉我他们还没有到、
我真的是TMD吓到咯、过后就叫吹他们快点咯、

》 11 15点早上 《

我快出门了、打电话给、她也说他也是要出门了咯、
很好!时间刚刚好咯、嘻嘻、

》 12 45点早上 《

到了Mid Velly , The Gardens 、就在Starbucks 等宁咯、
过后我们就一起去戏院外面那会面Stef、刚好走下走下看到Galvin 、 Matt Brian
我就跟Stef说 “ Ehh we just pretent not to see them lah kayh ? "
他们两个就笑着点头、那几个傻佬走过来的时候、
我们就直接走过、没有打招呼、 那个死人Matt 竟然说、
" ARE THEY BLIND ?! "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笑到我们要死了咯、

》 1点下午 《
【 超级肚子饿地说 =3= 】

【 再来个雪糕咧 XD 发现自己在那天吃喝很多雪糕咧 XD

排队买票咯、买到了就去吃东西了、
一共买了16张票咧、嘻嘻、好开心地说 ! 
过后我们就一起去TGIFriday吃东西咯、
吃了Fish and Chips 和一个我忘了叫啥么名字咧 XD 
吃的好开心地说 ! <3 
我们还拍了很多照片恩 ! 兴奋兴奋! 

》 2 25点下午 《
【 拼拼拼图来 XD 】

【 呼呼 好吃咧 ~ 】


Stef一起走去BR去准备Shawn的生日蛋糕和雪糕、
去到哪里、我们去看蛋糕的时候、三个嘴巴开开、一个O形、傻掉了、
一个好笑的蛋糕不到3个人吃的、竟然给我RM55+ 、吓死人、
没关系我们去order雪糕先、嘻嘻、order了咯、 
BILL __> RM 48+ <__
过后我们跑过去Starbucks哪里卖了一个Tiramisu蛋糕给他、
我忽然想到了东西、就在桌上用蜡烛拼出“ Shawn " 的字眼、
创意咧 XD
【 我们吃冰淇淋咯 】

【 TAAAADAAAAAA ! 寿星公咯 】

》 3 点下午 《
【 不edit不行 XD 太丑了、 我隔壁那个靓女咧 ~ 】

【 嘿嘿 、 也跟寿星公来个合照咧 】

我们准备好了就打电话给我的宝贝EdeenElayne咯、
他们就打电话叫那些男生和寿星公来咯、
哈哈哈哈、他们到了、有吓到一点点咯、
不错、不错 .

》 4点下午 《
【 我说Tzi Rok 吖、你的嘴巴可以小点点么? XD 】

Stef . 宁 . Galvin . Brian . Matthew 
他们四个自己走自己的咯、
我、edeen . elayne shawn 就在BR哪里坐着吃蛋糕、
拍照、和starbucks、 呼呼超级的开心咧 XD
那天真的超级的HIGH ! 

》5 点下午 《

我们全部就在GCS Mid Velly 外面集合、
买了汽水、和Popcorn我们就慢慢的走进去看戏咯、
可是在哪之前、我们还拍了很多照、
不对不对、不是我们、而是我帮他们拍 XD

》 7 30点傍晚 《

刚看完Paranomal Activity 3
stef死在那里抱着、
死都不敢松开手、有点恐怖、
可是都还好、不会恐怖带哪里去吧、

》8 点傍晚 《

MCD吃东西、玩玩玩、
讲了很多东西、
呼呼、 最喜欢就是今天了咯、 哈哈、

- 祝福shawn那个傻佬寿星公、生日快乐吖-

谢谢支持 、 爱你们吖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