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love you . Just the Way you Are . Welcome to my Bloggie

I love you . Just the Way you Are . Welcome to my Bloggie

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Free Access Counter Templates地図姫

Tuesday, October 25, 2011

【 What A scary Day :OO 】

对不起蛤、关注我的部落格朋友们、
我最近迷上了一个游戏、弄到我懒惰Update我的部落格蛤、
原谅好不? ):

好吧就告诉大家今天发生的事情、
今天回到家、等电梯上去的时候咧、
电梯门一开
...............
...........
......
...
刚要踏进去的时候、我就看到有人嘛 、
就站在一边给他们出来咯、
结果我看到一个男生他在地上、
一直喊叫吓死我地说 :OO
然后他的姐姐就问他、你那里痛?!
那个男生痛到说不出话来、
结果他就被出来了咯、

他就在外面那里喊喊喊 、 我吓到走不到路咧、
就在那里坐下、那个男生又呕又吐的、
TMD geli 咧、 @@ 
过后就听说是他们的爸爸的病发作了、
就乱踢乱打他们、连他的姐姐也被他爸爸揍一拳、
好惨忍地说 、过后他们就打电话叫救护车、
我就跟陪着我的那个朋友说、
" 喂、我跟你讲horr . 在马来西亚horr . 你打电话给警察或者是救护车1个小时后不知道到了没有咧、你信不信? " 他就说、
" 有酱的东西的咩? " " 不信的话你自己看"
过了半个小时 、 外面就传来一段的对话、 
" EHHH . 做么那个ambulaaaanccee  ( 那得auntie 是这样Pronounce 的啦)还没有来得?"
" 是咯是咯 等很久了咧 " 我的朋友看着我、
我就给他一个得意的眼神、 xDDDD 就说嘛、 马来西亚的制度就只有这样==
然后救护车来了、把他载走、呼呼、好可怜的说 TT
【 OHH FUCKIN ! . I MISS U Dx 】

呼呼 明天去庆祝我们2Aman最亲爱的Shawwwnniiee的生日咧、
WHOOOHOOO ! 
开心、明天看戏+吃东西+走街+扫货
哈哈哈哈哈、兴奋死我了咯、
呼呼、开心开心、明天玩个痛快
明天会有照片的啦、放心、怎么可能没有照片?
哈哈、没有的话我把屁股给你们 XD

呼呼 、 我很想要有一个纹身咧、
呼呼 快去弄一个了咯、哈哈哈哈、开心到到到到
我两个最好最好的朋友会陪我一起去能咧、
看我多么的幸福地说 :DD
爱死他们了、 嘻嘻 <3

就这样、睡觉去、
明天去来还要化妆等等的 xD

谢谢支持 、 爱你们吖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