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love you . Just the Way you Are . Welcome to my Bloggie

I love you . Just the Way you Are . Welcome to my Bloggie

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Free Access Counter Templates地図姫

Saturday, October 8, 2011

【 开心的一天 】

开头先给大家来着照片吧 XD


【 相信你、是因为爱你、千万不要放弃我对你的爱 (: 】
- 可能大家不知道、其实我在等待着一个男生吧? 我还在为他祷告的说 XD 
加油加油加油 ! :DDD

今天兴奋到傻了、七早八早给我醒来、结果睡不着了 、看钟的时候、刚8点罢了、
呼呼起床咯、冲凉、吹头发、化妆、换上背心+短裤、啥么都没有吃就去练舞了、
一到那里第一个看到的认识、我的ShawnShawnn XD 哈哈、不错不错、
可是身为队长的我、竟然迟到那么一点点、真的是不好意思蛤、呵呵、
今天从9 30 am 练到 12++ pm 休息下、我和Sifu他们就一起去Chatime , The Scotts Garden、
哪里喝茶、呼呼很好喝咧、我们还在那里听歌、开玩笑、说说话、交流交流、
Sifu的弟弟和朋友竟然睡着了OMGG . 看来他们真的是很累厚、嘿嘿、
过后我们就做Sifu的朋友的车回去studio在从2 30pm练到4++pm 呼呼
其实不会累、反而让我学来学兴奋、因为我学到了很多很多的东西咧、


嘻嘻、今天厚、有一个人HORRRR 、 死命在那里叫我B-Girl 不懂是谁horrrrr ! 
哈哈哈哈、他是上次我说的那只猪咯、哼、
嘿嘿、加油啦你、去练你的舞啦、还将的空 XDDDD
 【 加兴+ 加伟 ((: 】
【 看加兴就好、我喜欢那个兔子 XD 】


今天去教会真的很开心、今天特别的HIGHH ! 
yeahhh mann !  Misterioxiz can ! :DDD <3
跟加兴拍了照片、还有帮加伟和加兴拍 :DD
我很丑不要看 ):




就这样吧、明天要去教会 :DD
晚安 :DD

谢谢支持 、 爱你们吖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