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love you . Just the Way you Are . Welcome to my Bloggie

I love you . Just the Way you Are . Welcome to my Bloggie

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Free Access Counter Templates地図姫

Tuesday, October 11, 2011

【 好累 What A Tired Day 】

 今天超级的累的说、
好累好累好累、
在学校我竟然睡觉去了、
真的有够力猪地说 /.\ 呼呼 杀了我吧!

那我该不该说...
大家好、我是猪、请杀了我吧 !
囧、 总觉得自己好无聊咯、
OMGG  我去自杀算了 /.\

今天回到家就在那里看戏、
结果你们懂啥么事情发生么?
对了! 
我睡着了 -,- 
我真的是不得不承认我是猪 囧、
I Love You Just The Way You Are


一上网、就开面子书、
呼呼、好无聊、刚好有一个朋友来找我、
遇到感情问题咧人家 XD 
他问我怎样、我真的有时候不知道要怎么回答他、
/.\ 是不是很没有用的呢、
可是他很好笑的啦、 ((:

我就看到一个人的部落格超美的 /.\ 
我羡慕了、结果告诉自己
” 嘿嘿、 我的部落格也该换衣服了咯 “
就坐在电脑面前4个小时、 为了就是在那里帮部落格换衣、
嘿嘿、 换了咯、还不错的说 XD 

结果换到一半的时候、
有一个男生(教会的) 来问我、
” 你喜欢的人是不是那个XXX“ 
我说” 你给我一个理由为啥么你要知道“
他回答我” 因为我想知道“ /.\ 超囧的答案、
过后我就说” I am so speechless Dx "
他就说没关系了、 呼呼还好 XD

过后我就找那条大象猪来聊天、
顺便问他做么他的好兄弟忽然间来找我、
问埋噻那些无聊+恐怖的问题、
哈哈、他常常不回复我、
要不然就是吃回复、更加离谱的就是、
他每天跟我顶嘴、 Zat 我的咯 /.\

今天在学校也是玩到很够力疯狂地说、
我一共做了7样事情、
1 睡觉
2 顶嘴
3 玩水 /.\
4 跟那个乌龟Galvin讲心事 XD 
5 跳舞
6 跟宁在那里笑到不像样
7 吃Edeen给我的巧克力(超好吃的咯)





我想去看戏! 


白蛇传说


谁愿意陪我去看 Dx


我想哭了啦、 哥哥出去了


啊 ~ 


没啥么东西写了、 算了吧、


嘻嘻、 继续在面子书Kacau 人了咯


嘻嘻 、 我的乐趣、


我爱神 . 我爱我的家人 . 我爱我的朋友 . 我爱你 (:





谢谢支持 、 爱你们吖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