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love you . Just the Way you Are . Welcome to my Bloggie

I love you . Just the Way you Are . Welcome to my Bloggie

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Free Access Counter Templates地図姫

Friday, October 14, 2011

【 Stupiak Exam Day 考试的第一天 /.\ 】

今天是考试的第一天、
呼呼、今天考BM 和我们最讨厌的Sejarahh
那个死人Sejarah读到我要死、
那些马来人的名字、不是很长就是差不多一样Spelling的咯、
Walao weihh . 讨厌讨厌讨厌、
【 I love the way you lie 】

然后呢、 在下课的时候、我整个人、
完全没有心情地说 Dx 
因为太太太太太压力了、
连鸡脑( Edeen Chau ) 跟我说话、
我也没有理她 、 、
可是在放学的时候、我很轻松了、
就跟她一直在那里笑笑笑 

刚在学校考BM Paper 2的时候、
没事做、因为我们考2个小时、就很闷嘛、
班上又冷得要死、恨不得快点考完、
 时间慢慢地过了、我也睡着了 /.\ ( 死猪 )
刚还剩下10分钟的时候我醒来了、 坐在我前面的Tzi Rok 
就看到了就说 “ Ahh Maaa ! 醒来料吖? " 
我就说、你看不带咩? ==  过后我们最讨厌的老师、
Ms . Ivy 她是一个很胃的老师 == 很讨厌她的咯、
SHITT  不听人家解释、就在那里骂人、骂输了就不敢出声的==
她就说 “ Everyone please dont talk until i finish collecting the papers
那是我们的班很安静、 那个Tzi Rok 就来搞怪了、
他就大大声 ” AHEEEMM HEHEHEEEEE ! " 
那是的我他妈的想把他一巴掌、

昨天那只猪对我发脾气、 呼呼 当时的我、
很讨厌他 :/ 可是今天他跟我道歉了、
哪里舍得不原谅他 XD
知错就好、我们一起加油吧 :DD

我想跟一个女生说、
我觉得有了你的存在、我的生活出现了很多的问题、
我真的很后悔认识你、一直在那里说自己的好、
很讨厌你咧、今天又给我看到你了、
死在那里扮可爱、我跟我朋友差点都要呕出来了咧、
拜托、你不可爱咯 ==

算了不说了、就这样吧 :DD
明天练舞咯、爱你们 :DD


谢谢支持 、 爱你们吖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