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love you . Just the Way you Are . Welcome to my Bloggie

I love you . Just the Way you Are . Welcome to my Bloggie

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Free Access Counter Templates地図姫

Wednesday, October 19, 2011

【 Him ? Love ? I Dont Know 】

大家不管是在电视的新闻或者是在报纸上、
网上也会看到一个新闻
是有关一位可爱的小妹妹、她不到3岁、
名字叫做悦悦现在她去世了、脑死了、
她被车撞的时候还活生生的、很多人都经过都不以为意、
他妈的、现在是啥么社会吖? 撞了人跑、看到的假装看不到、
Sampah Masyarakat ! Fucking brainless people .
你们一定有报应的 ! 

今天不知道要怎么了、 很累很累、
看到考卷的时候没心情反而想睡觉、直接点地说就是我100 % FAIL 的、
算了吧 、 哈哈 、
我很讨厌考试的咯、没关系、快考完了咯 、
【 KAAHBOOM ! I love you :DD 】

现在不是玩面子书就是Tetris Battle哈哈哈、
其实我今天刚开始玩、为啥么呢?
因为horrrrr .  我的姐妹叫我去玩、
完了粒钟、RANK4 罢了、 哈哈、
想去死算了 ==

开始想念你了、
可是你不知道、就算你知道、
你的心里有了、我不会再打扰你们了、
加油吧你、虽然心疼、可是我啥么都不能做、
现在爱情既然变到这样、 唯一能让我放松的东西是、
跳舞、嘻嘻、 Misterioxiz 
memberz - Wendy (leader) Edeen ( babi chicken xD ) Wyen Dee ( sor poh )
Shawn ( nah pet xDDD ) Kian thong ( kayu xD)
我们会加加加加加油的咯 :DD
gogogoggoooo !


谢谢支持 、 爱你们吖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