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love you . Just the Way you Are . Welcome to my Bloggie

I love you . Just the Way you Are . Welcome to my Bloggie

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Free Access Counter Templates地図姫

Thursday, October 6, 2011

【 兴奋 】

今天在学校的Koku的时候没东西做、我们就跑去一个偏僻的地方练习舞蹈、
不一会儿在练Baby-Freeze结果真的是给我练到了、 XD 其实上次我们Public Perform 的时候、
我们的Ending pose是Baby-Freeze的啦、那是的我很顺手的咯、可是太久没做了、Balance不到
死不死啦、 -,- 没有用的要死、可是现在我成功了咧 !


呼呼 今天在电视看到一套戏、 超级的感动、一个男孩为了见一个他深爱却被人绑票了的女孩、
还不容易女孩联络了他、可是女孩在路途中被人发现了、就被拉回去了、没机会见到男孩、男孩在他们约定的地方等了3天3夜、不吃不睡、一直的相信女孩会出现、可是最后晕倒了、便被送回家、过几天后、男孩跟家人到一个广场去走街吃饭、女孩也真巧在同一个广场内、男孩因为心情不好就在广场独自的走街、走着走着、看见了女孩、女孩在电梯里面、男孩一直呐喊女孩的名字、女孩听见了往玻璃窗外看、看到了男孩、女孩在电梯里面一面喊男孩的名字一面的哭泣、最后他们见到面了、开心地抱在一起、看到了真的是哭了、感动、 爱、也是靠缘分的 :DD


我今天除了这些我不知道要写啥么了、朋友一直逼我人叫我让她进我们的跳舞团、我说不知道、她就一直逼我、你要问我、可是却一直要比我让你进、那你问来干啥么? 你很奇怪的咯、真的是搞不懂你的咧 == 超级的讨厌地说、可是不管怎样、我都不会被你影响到我的心情也不会被你影响到我对跳舞的热诚! Love Misterioxiz


Today i saw my sifu dance again ! Fucking Dopez ! 
I hope one day i can dance like my 3 sifus ! really need to thankiew them 
for teaching me soo many stuff ! I love Dance ! I love God ! and i love you !:DD


其实我有一个问题想问你、为啥么你的朋友那么忠心可是却偏偏不是你 ?
我真的很讨厌、呼呼、算了吧、每个人命运不一样、 我就把你当成一个最熟悉的陌生人


刚也和sifu聊天、他直接说 " You as a leader sometimes must be strict also " OMG 
好的知道了、其实sifu教我很多东西的、我会学的 :DD 



谢谢支持 、 爱你们吖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