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love you . Just the Way you Are . Welcome to my Bloggie

I love you . Just the Way you Are . Welcome to my Bloggie

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Free Access Counter Templates地図姫

Saturday, October 1, 2011

【 凸你 】

呵呵吧女生当作啥么?! 纸张? 用了就丢掉?
你是利用我还是啥么?
说自己是啥么信徒、屁啦你、 那样厉害、就给我一个男人的样啦你、
你是我第一次看到那么死鬼花心的男生、呵呵、 
帅就厉害么? 如果是的话、 你不帅 :DD
你的心更丑 ! 


还以为你会改过、
OMGG 原来是我自己多情罢了 :DD
没关系、你并不是我的谁、我也不必在乎了、
你自己该好点吧、 根本都不像是一个佛教徒、
HAHAHAHAAA 别到处告诉别人了呢、
不然我会笑你!


人渣 !
我看不起你 :DD 




送你最后一个字 【 凸 !】 


:DD 谢谢支持 、 爱你们吖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