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love you . Just the Way you Are . Welcome to my Bloggie

I love you . Just the Way you Are . Welcome to my Bloggie

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Free Access Counter Templates地図姫

Wednesday, October 5, 2011

【 哭 了 】

今天我不知道该开心还是伤心、
今天出现了很多的问题、 我们组员换人了、我们不再信任她了、
可是却偏偏在我最脆弱的时候、她打电话给我、叫我一定要相信他、我不知道我该怎样、
该不该相信呢? 她在背后做了好多的事情、可是她一一否认、我跟宁都不知道她说的是不是真实的、我真的不知道、不知道、不知道!  哭了也哭了、生气也生气够了、该不该相信、
哭了、祷告了、我不知道该怎么办了、有人可以来告诉我、安慰我么? :/


今天在学校也是在跳舞 XD 很好玩、过后我就跟我的3sifu说“ 我们的crew name 还没想咧”
他就说“ 是horrr ~~~ 现在想啦 ” 我们就想想想、很多很lame 的名字出来 XD 哈哈哈哈哈啊
过后我就说我们拿别人的crew name来参考咯、他说ok worrr . 然后他问我“ 你懂quest crew么?”
我说我知道啊、我就说“ Quest 的意思是 ” ? “ wad a freaking misterious name ... ((: " 
他就说" Misterious...hmm 可以拿来当我们的名咧、 ” 我就说“ harrrr ~! 可以咩? ” “ 可以 ! ”
过后最后讨论到的就是___________ Misterioxiz !  


I love Misterioxiz ! Our group is formed by 5 people . everyone has their own style :DD
Let me list is out :-


Shawn Lai =  Lockin , poppin , Finger tutting :DD
Me ( Wendy ) = HIp Hop . Break dance ( 3sifu call me B-Girl XD )
Stef = Break dance 
 still got two . but forget ady XD


Love Misterioxiz ! :DD <3 谢谢支持 、 爱你们吖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