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love you . Just the Way you Are . Welcome to my Bloggie

I love you . Just the Way you Are . Welcome to my Bloggie

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Free Access Counter Templates地図姫

Wednesday, October 12, 2011

【 I love my day . I love you 】

今天在学校很疯 ( 平常都是那么疯的啦 -,-
然后呢、我们就在学校老师给我们Sivik Quiz 咧、
老师说那里一组输了就得遵守赢得组给的要求、
那时我们赢了咯、结果呢我们就要求他们做东西咯、
你们动作啥么么? 
嘿嘿 ~ ‘
我们叫他们Cat Walk . 还要摆Poseee 的那种 XD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真的是笑死我、 == " 快疯了

然后我们在Sejarah Quiz 的时候、
也是我们组赢了、我在这个组最尴尬的东西就是...
我是唯一的女生、 OMGG 哈哈
他们都很好人的啦、 嘻嘻 :DD

【 做回真正的自己 】

结果我们回到自己的位子过后、
不到5分钟我们的纪律老师进来叫班上的学长都出去、
原来是要Spot Check . 弄到我们全部都很紧张、
我和Tzi Rok 他们就在那里藏东西、
这里藏、那里藏、 囧 /.\
我带了一些不该带的东西、
Tzi Rok比我更惨、 带I-Phone4 、 Gasby Wax 、 运动型手链、
等等、 哈哈哈 、 当他们要把东西放到天花板的时候、
老师看着他们、他们就叫我们帮他们引老师的注意、
我们就去前面死命跟老师说话、
哈哈 结果他们成功了、
哈哈哈

在最后一节的时候、我们骗老师说、
" We wanna go revision la teacher . Exam coming lehh . Later we fail ady then howw ? "
" Dont teach la teacherrrrrrrr ~~ " 
" Yalaa teacher . we very guai de . We promise to study hard demarr xDD "
你一句我一句、老师直接没有话说 XD
我们就坐在一起、不是读书、
而是我们在玩一个游戏、叫做..... Murderer / Killer 
哈哈 很好笑的游戏咯、 都是在考眼力的啦、
哈哈哈哈、 真的很开心 :DD

学校过后就去Leisure Mall 走走咯、
嘻嘻嘻嘻嘻 约了人咧、
哈哈、本来要去看戏的、可是懒惰排队就不去了 /.\
都点后悔的咯、 呜呜、
过后我去买衣服了、看到一个很美的戒指、
我买下了、 爱死它 xD

过后我们走走下竟然跑去教会附近的那个新开的Tesco走走、
在那里吃了东西、回家咯、
我们吃了大概RM68++ 我还申请了Member Card咧、
以后要去哪里吃东西、跟我说吖 XD

回到家上线咯 ~~ 、
结果那只猪来找我、 呼呼伤心的要死、
去看戏 不叫埋我 TT 
算了算了 没有心 的咯他、 哼!
可是他给我听的那首歌很好听咧、
弄到我很想去看那个戏了啦 ):

Girl : I hate you 100 times !!! 
Idiot ! Idoit !
I hate you ! I hate you ! I hate You !
Boy :hahahaa ~ I love you so muchh ( hugss )

How sweet is it ? hmm . 
How many boys can accieve this kind of patience on a gurl ?
真的很佩服这个男生、 
也很羡慕这个女生、
因为她爱对了男人、 
这种男人很难找 ): 
如果真的是让我找到的话、 我一定好好的珍惜、
不轻易地把他的手放开 (: <3




谢谢支持 、 爱你们吖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