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love you . Just the Way you Are . Welcome to my Bloggie

I love you . Just the Way you Are . Welcome to my Bloggie

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Free Access Counter Templates地図姫

Saturday, October 1, 2011

【 我讨厌今天 】

【 我可以说爱你么? 】


我今天真的是TMD不开心、
他不理我、答应我的东西没做、
可是我知道、他的心里已没有我、我可以说是一面哭一面写着部落格、
我不知道我自己为啥么会如此的伤心、难道他真的是不要我了么?
我真的不想知道答案、因为我害怕那个答案会让我失望、
我真的不知道该怎样了、真的希望我现在哦可以打电话给他、让他知道我的心有多痛、
今天我们真的可以说是擦肩而过、为啥么我这么说呢?那是因为我上线的时候、
他下线、我望着他的时候、他不在了、为啥么为啥么为啥么?! 
我真的很讨厌今天、在这里我好像写一封信给你 、


To : 最亲爱的你、


我不知道你的心里还有没有我、还有那个感觉么、可是我可以告诉你的是、
我的心里还有你、你在我的心里的最深处、当初你肯给我那种的感觉、
我就希望你不会后悔、我不知道你现在在想啥么、我真的很伤心很伤心、
为啥么我们总是错过的呢? 我真的不知道、我真的希望我想在可以打电话给你、
我有好多好多好多的心事想告诉你、可是我没有这个勇气、
对不起、原谅我的胆小、原谅我总是错过你、


我还记得我问过你、" 你有过几个女朋友? 很多么? 为啥么的? " 
你回答我说 " 恩 我有很多 我自己也不知道有多少个 " 
我只给你一个 “....." 你就强调说 " 以前 ... 以前罢了! “
当你强调的时候、我真的很庆幸可以知道你改过了、知道你洗礼过后、你变好了、
不再对感情当玩具了、可是我不知道这次是我多疑还是啥么、我真的是希望、
我可以走进你的心里去看看你的心里到底有我么? 
可是当有一天你走进我心里的话、你会发现、里面装着的都是你的一点一滴、
全部都是你、可能是我自己陷入了这个感情太深了、


可是我还是希望你给我的答案不是一个让我失望的答案、
对不起、可能是我自己做得不够好、是我自己在你面前表现的不够好、
让你失望、失望到不要我了、失望到抛弃我了、
可是我想让你知道、不管你是一个怎样的人、我都是会在你的身边守护者你、
你知不知道、其实我每天都在为你祷告么? 你知道不知道我每天都在为你流泪么?
我希望我做这些事不是白费的 ):


我想在这里告诉你








我爱你 <3 :DD


From : 筱柔 


-----------------------------------------------------------------
我哭到我的电脑都快淹水了 TT 
我真的害怕失去一个我认为属于我的东西、
我真的害怕、我不知道我该不该因为这些事而流泪、
可是我知道、神会给我一个真真属于我的东西、
我会每天的为你祷告、神吖、
求你把他赐给我、改变他、赐给他一个纯洁的心去爱袮、
在各方面都祝福着他、感谢神、我爱你 


我不知道要说啥么、今天我真的很伤心、 
不知道该怎样了、想念他、为他哭、可是他知道么?
他知道了会不会不在乎? 我不知道、 神我求你、
让他知道我在等他好么? )):


【 我嘴里吃着的东西、是他给我的、他答应我素好哦每个星期都有一个、可是他会做到么? 不管怎样、我选择相信他、因为我爱他、爱他就要相信他 :DD <3 】
谢谢支持 、 爱你们吖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