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love you . Just the Way you Are . Welcome to my Bloggie

I love you . Just the Way you Are . Welcome to my Bloggie

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Free Access Counter Templates地図姫

Sunday, October 16, 2011

【 I started to miss you again 开始想念你了 】

现在的在干啥么呢? 
是的、 我在想念这他、
呵呵、明知道他不喜欢我了、
他喜欢另一个女生了、虽然我不确定、
可是他偏偏不愿意说、还记得上次问那个人是谁的时候、
他一直告诉我说没有没有、要不然就是不回复、
当时的我已经知道、这一切都已经成为了过去、
爱我的他、顺从我的他、爱护我的他、
已经停留在过去了、 算了吧、 看到他我会很开心、
可是当我想起他已经拥有了她的时候、我的心就碎掉了 、
【 You Smile I Smile 】

难道你不知道你和难忘么?
呵呵 老实说哦、我第一次那么爱一个根本不知道我爱他的男生、
你偏偏就是那一个、 当想起你的时候、我会查看我们以前所有的对话、
可能你不知道、我爱你、可是现在、我可以喜欢你、就是不能在一起、
因为我每天都在为你祷告、希望有一天我们可以一起的来服事神、
神、我相信说袮会赐给我你捐选的人、

昨天去3rd Wave咧、
呼呼 看到Brian JooAlexander 
好好好帅、也很可爱 ! 吖吖吖吖吖吖 !
过后还买了衣服咧 =3= 我很浪费钱、

其实也没啥么东西写啦、
今天又看到他了、(那只猪) 哈哈、
应该是说昨天跟今天都见到他、昨天他真的很遵守诺言咧、
他真的买了棒棒糖给我咧、 哇哇哇、 好开心地说、
还买了3粒咧、 呼呼很想当面跟他说声谢谢的咧 、 可是我没有那个勇气 ):
觉得自己很没有用咧、还有哦、今天我们到前面赞美敬拜的时候咧、
他走在我的后面经过我背后的时候他堵我的腰 /.\
哈哈 我还打了他、不错不错、 xD

能看到他、我很开心了、
明天开始考试了咯、
呼呼 很讨厌的咧、 TMD xD
 好啦、就到这里吧、

谢谢支持 、 爱你们吖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