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love you . Just the Way you Are . Welcome to my Bloggie

I love you . Just the Way you Are . Welcome to my Bloggie

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Free Access Counter Templates地図姫

Thursday, October 13, 2011

【 一切都不见了 . Evrything just gone like that 】

今天是我自由的最后一天 !
为啥么呢?
因为     我要考试了 /.\
呜呜 我讨厌考试啦啦啦啦啦啦 ~ ):
明天要考的东西我还没有读咧、
这次考试一定死翘翘的说 囧

呼呼今天在学校全部人都还是一样那么的疯、
没有一个人把明天的Final Exam放在眼里、
哈哈 、 笑死我地说、

那是电脑节的时候、
老师给我们时间复习、
我们一班在那里拿着书可是都在说别的事、
哈哈、 那是我就跟Joseph , Marcus , Galvin , Shawn . Tzi Rok 等等的在那里说话、
然后horr . 那个Marcus JosephHamsap症发作了 /.\
一直在那里说、 笑到我们全部翻天、 
哈哈、 够力好笑的说 、

过后咧就到我们的Ko-Ku Time我们就整理好我们的班、
排桌子和椅子给明天的考试、
我跟一些人没有拍 XD 
我们就到外面说话咯、忽然间我的脑海出现了一些的节奏、
我竟然跳起舞来 == 够力白痴、
可是还好、另一个白痴片陪我一起疯 XD

The more you hide your feelings , the more it shows . 
The more you deny your feelings , the more it grows .

这句话非常的有道理咯 :DD
真的很喜欢这句话、
从中学习的得到、有啥么感觉就说出来、
你越想隐藏、 越容易浮现出来 (:

不是我不在乎你、
而是你让我太失望了、
对不起、 
我不知道我该怎么来面对你了、
喜欢爱理不理、很好么这样?
你懂对我的伤害有多么? 
算了算了、不说了、

【 渴望爱你 】

This is the day .
This is the night .
This is the time .
To tell you that ------ I love You (:


谢谢支持 、 爱你们吖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