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love you . Just the Way you Are . Welcome to my Bloggie

I love you . Just the Way you Are . Welcome to my Bloggie

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Free Access Counter Templates地図姫

Monday, October 10, 2011

【 我想告诉你 . 我还爱着你 】

【 会想到以前、 好想告诉他、 I am Sorry . I cant be Perfect ): 】

今天在学校 、 跟一班的男生在那里坐在一起说话咯、最喜欢跟他们一起了因为他们真的很好笑、 今天我和宁跟Shawn , Galvin , Ronald , Tian Yi , Matthew , Marcus , Joseph 等等的在那里一起咯、
我躺在宁的腿上面、她帮我绑头发咧、嘿嘿我们两个就在那里听她们在说啥么咯、 结果给我一开始就在那里说显色的东西==“ 
他们的头脑有够力黄的说 /.\ 天吖、 怎么会有这样的男生?
可是他们说到很好笑咯、 不久Ronald忽然间喊说” Ahhhhh SHAWN STEAM WEIHH ! " 
然后我说” Aiyerr . Shawnn aa . steam liao worhh . wad you thinking noww . " 
他就说“ I oso x ada STEAMMM ! dont simply say laaaaaaa " 
然后Ronald很快就反抗说” You see your pants la noww . its goin up baybehhh xDD " 
我跟宁就 " WTFF?! ieeeeewww so freaking disgusting la you guys " 全部就在那里笑笑笑、
呵呵 其实学校生活很开心、每天跟朋友们聚在一起是一件很快乐的事情、
今天我想通了、何必跟那种人计较的、继续做朋友咯、我们要好好的珍惜、虽然有时候、
我真的很不爽一些人、 尤其是老师 -,- 超级sibeh的不爽的咯、 不听人家解释、
就在那里骂骂骂骂 ! 天吖、这是啥么天理蛤? 算了算了 :/
【 想 告诉你 、 我 爱 你 I Love You :DD 】

今天他有来找我、真的们开心下的咯、嘻嘻、
可是最后都没有理我 /.\  
伤心的说、 没关系、习惯就好 :D
希望你过得好、在教会能看到你、是一件很开心的事 XDDDDDDD
每天ZAT我是你的兴趣horrrr ? )):


呼呼我要在这里恭喜我的宝贝宁、 过两天就是他和她的Hubby ( Jhan ) 
在一起的第100 天、 哈哈哈哈、 看来要跟她庆祝下了咯、
可是好笑的是、 她竟然问我要买啥么给他的老公、
TMDDD ! 他是你老公、我不会费心思去帮你想的 XD 
保重我的宝贝宁 哈哈哈哈哈哈 ( 忽然觉得我自己好坏 /.\ )


I WILL DANCE WELL 

I WILL LOVE GOD MOREE

I WILL DO MY BEST IN ANYTHING 

I WILL TRY TO BE PERFECT IN MY WAY 

I WILL LOVE YOU UNTIL THE WORLD ENDS 

(: <3

【 Babee . I love youu 】



谢谢支持 、 爱你们吖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