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love you . Just the Way you Are . Welcome to my Bloggie

I love you . Just the Way you Are . Welcome to my Bloggie

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Free Access Counter Templates地図姫

Sunday, November 13, 2011

【 幸福的这几天 】

这几天 我都好开心吖、
呼呼、 大家知道为啥么么?
因为有
我爱他
嘻嘻


最近我到底是在搞啥么嘛、
超级的懒惰地说、
部落格也几十个世纪没有更新了、
我好哦 /.\
天啊、 为啥么这个世界上会有像我那样的懒人
呼呼

他的爱、是我从来未感觉过的温暖
他的爱、是我从来未感觉过的特别
他就是那么的特别
因为这个世界上、 就只有那么一个他、
我的唯一、就是袮 

最近常常在Wong Kok 出进、
哈哈 陪朋友啦、家人啦、等等等等的、
呼呼 昨天就是我们宝贝加俊生日咯、
我们就过去WongKok庆祝咯、
还拍了很多的照片的呢、
然后呢、就遇到一个服务生、
她的脸臭到要发霉了、

她的样子超级的不爽的咯、
如果做服务生做到这样、 那好过不要做、
还弄到我的啊猪那么不爽
Kenneth也给她脸色看、 
哈哈哈哈哈 Kenneth的样子真的是超级的经典的说 XD

好了他、 我去睡觉了哦、 
晚安了大家、 呼呼 我爱你们  :DDDD 



幸福就是 - 坚持了应该坚持的,放弃了应该放弃的,
珍惜现在拥有的,不后悔已经决定的...
努力过得更精彩...

谢谢支持 、 爱你们吖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