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love you . Just the Way you Are . Welcome to my Bloggie

I love you . Just the Way you Are . Welcome to my Bloggie

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Free Access Counter Templates地図姫

Wednesday, November 23, 2011

【 Should I Just Leave ? 】

我该不该离开呢? 
这个地方到底属于我的么? 
我常常遇到家庭问题
 可是 陪伴这我一起面对的会是谁呢? 
现在我拥有了他、 我就知道我得好好的珍惜
不要在失去一个那么疼爱我的人、
一个肯付出和肯为我牺牲自己的人、
最重要的是、 我知道他害怕失去我、


现在我终于知道、谁是真心的、谁不是
经过了种种的事情、了解也尝试了种种的痛苦、
我也终于了解了、这个世界是那么的虚假
那么的复杂、
我累了、疼了、困了、
不想在理会任何一样的事情、 对不起、
或许我让你们全部都失望了、 可是我会尽力做到最好的、
现在、 只想好好的跟家人真真陪伴我的家人和朋友好好的过、
以前那些恐怖、惧怕、多种的压力的生活、
我不想过了

现在的我、 
不知该怎么办了、 爱、
是真实的么? 真爱到底纯在么? 
我想知道、 可是却不曾体会过、
有些人说、 被爱好过去爱人、
现在我拥有了爱我的人、 
我也该真的这份的爱、 
不再任性、不再野蛮了、 
之前失去的、之前发生过的、 就让他过去、
从新过新的生活、 
从新改过、 做好自己、 

这世上就是那么的现实
朋友也一样、 一些朋友在你拥有很多东西的时候、 
朋友们就会围绕这你、 
可是当你失去的时候、 需要帮助的时候、 他们却不在身边、
昨天发生了好多事情、
留下来陪伴这我的只有几个、 
那些就是真真的好朋友、 真真可以信任的好朋友、 
现在我了解了、 清醒了、 
我也该从梦里醒来了、

唯一能对自己说的东西就是
Wendy . 加油 ! 
珍惜现在所拥有的、 

谢谢支持 、 爱你们吖

3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