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love you . Just the Way you Are . Welcome to my Bloggie

I love you . Just the Way you Are . Welcome to my Bloggie

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Free Access Counter Templates地図姫

Tuesday, March 15, 2011

【冷淡的你♥】

你跟以前不一样了
你变得冷淡了
你变得不想聊天了
你变得不开心了
你变得不爱我了
我不懂什么原因你会变成这样
但是我能够很确定的告诉你
我还爱着你
虽然
我们的距离远了

但是 
我还是希望我们能做好朋友
我开部落格 就是想把我的心情全部写出来
但是
没有人会看
我不懂该做什么了
我不懂怎怎么面对你
我说过放下你
但是我知道我是做不到的
但是还能怎样?
我不能勉强你去爱我
但是
无所谓了 
跟你msn我会害羞
我跟你说过
我要的不是甜言蜜语
而是你一颗真心的心 
你答应我你不会离开我
你不会抛弃我

但是 
我知道
这已经 变成你给我的伤害 谎言
我不懂我该不该对你
抱着一丝的希望
越多的希望
越多的失望
-------------------------------------------------------------------------------------------------------------
也许爱情是场游戏
不是每个人都玩得起的

我真的开始对爱情厌倦了
爱情这东西
很复杂 
一个男人 能为一个女人放弃一切
一个女人 也能为一个男人放下自己的尊严
男孩 不轻易哭泣 只有在最爱的人面前 才会变得脆弱
男孩 不轻易哭泣 只有在太爱女孩的时候 才会放下尊严

男人男人 多希望你是个好人 
多希望用你得真让我不必再心疼 

爱爱爱的机会 也尝过几种滋味
想想想的机会 也曾经为爱憔悴
爱情里好人总比坏人狼狈
-------------------------------------------------------------------------------------------------------------
爱情真得那么信不住么?
爱情真的就这样没有了么?
我不懂
我只知道 爱上了就爱上了
我不会比你爱上我
但是我会默默的爱着你
希望我的白马王子 能够出现
能让我全心得去爱他

我在等待神安排给我的白马王子 出现
先跟你说声
我爱你
希望你就是我等的那个人










                                                                                                                                       【你是我爱的那个么?我再等你 我的白马王子
谢谢支持 、 爱你们吖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