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love you . Just the Way you Are . Welcome to my Bloggie

I love you . Just the Way you Are . Welcome to my Bloggie

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Free Access Counter Templates地図姫

Thursday, March 24, 2011

【开心 又 奇怪的一天】

今天哦
我亲爱的 Vivian 来学校探望我耶!
好开心看到他!
好久没看到她了
爱死她!
今天跟他谈了好多东西
我们的默契很好的哦
>w<
真得很想念他哦
哈哈哈哈哈哈哈
明天我去他的家了哦!
哈哈 
好开心啊!

今天学校也有
玩那个
铅球 和 Javelin
我呢....=w=
乱乱丢
都可以中
真的是_______________奇迹啊!
哈哈哈哈哈
真得不懂为什么
我当时真的吓倒了

没想到自己能够 做的那么的‘好’
哈哈哈 
算了吧!
刚巧而已 
明天准备去我宝贝的家了哦!
开心呐!
哇咔咔咔咔 
不聊了!
我得早点睡觉
晚安 各位 
xDDD


                -傻婆镁- 谢谢支持 、 爱你们吖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