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love you . Just the Way you Are . Welcome to my Bloggie

I love you . Just the Way you Are . Welcome to my Bloggie

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Free Access Counter Templates地図姫

Saturday, March 19, 2011

【该不该放弃】

该不该放弃他?
我不懂几时喜欢上他了
我真得不懂 我很乱了 
当我知道他有喜欢的人的时候 
我真得不知所措
我害怕失去他 
我是第一次那么喜欢一个男生却不敢说出口的
说真的 
他住很远 跟我前男友一样
很难见面
但是 如果心在一起的话 
不管有多远心还会在一起的
我不管了 我真得不懂该不该放弃 
神啊!
救救我吧!
如果我知道那个女的是谁的话
我会恭喜他
得到我想要的男人
但是 
算了 不管怎样我都要坚持下去
我不能就这样失去
因为我知道我是放不下你的
加油吧!
我这个猪头 
还有虾头 猪脚 他们支持的!
我不要让他们担心我!
我要加油 
好好的照顾自己 
自己的东西自己解决
我要长大了
因为 
我不要让爱我的人伤心 担心! 
最后一次
我爱他 








-对不起 要我放弃你 不可能的事! 谢谢支持 、 爱你们吖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