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love you . Just the Way you Are . Welcome to my Bloggie

I love you . Just the Way you Are . Welcome to my Bloggie

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Free Access Counter Templates地図姫

Friday, March 25, 2011

【今天的我 伤心】

今天哦 很想快点放学列
哈哈哈 因为我能去 我的宝贝Vivian的家噢>w<
很开心列 
很快就到放学了 
我呢就背着我的书包 
走到校门口 等一个Aunty载我,Jason和Kelvin去Vivian的家 
到了宝贝的家后 第一件事情就是
拥抱我的宝贝!哈哈 好想念她哦
过后我们就吃东西 然后就走下去游泳池 那里 看他们打球
>w<
当时还看到 靓仔在那里跳舞 哈哈哈哈哈 
当时我跟我的宝贝在那里吃冰淇淋 好好吃哦 >w<
过后就去染头发咯 红褐色 哈哈哈哈哈哈 
好开心哦 过后我们就吃 麦当劳 好好吃哦
当时我一看时钟已经_______7++pm了 
吓死我!
当时我们就跑去Leisure Mall外面等德士 
有德士 但是因为我住太远 他不要载 
过后 我们就找我宝贝的妈妈 帮忙叫 
然后我就顺利回到加了咯
哈哈
当时还跟Taxi的Uncle谈很多话
哈哈

回到家给妈妈骂
还给他打
好像一天不给她打她很不爽这样 =w=
最讨厌就是他的死人牛脾气!
鸡蛋糕啦她!
哼!
猪头饼拉>w<

不聊她了
很扫兴
讨厌死她了!
但是会后还是去到教会 
很开心哦 
我总觉得 
我呢 
在教会是最开心的 
有朋友们
有我亲爱的神
由他们的带领
我才能坚持到现在 
很感谢他们 
明天 
我会跟宝贝一起去
教会哦
但是还会去Mid Velly shopping先 
哈哈




开心又伤心的一天  



                                                                                                                      -傻婆镁- 谢谢支持 、 爱你们吖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