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love you . Just the Way you Are . Welcome to my Bloggie

I love you . Just the Way you Are . Welcome to my Bloggie

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Free Access Counter Templates地図姫

Tuesday, April 5, 2011

【猪婆傻婆三巴婆臭鸡蛋糕 诬赖我 】

今天 校长 纪律老师 要见我妈 .....TT
很怕列~ 我那时 刚运动完 就被老师叫去办公室 
进去的时候 看到 校长 两位纪律老师 还有我妈 TT
OMGGGG
吓倒我 差点被吓死掉 .....=w=表笑我!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进去的时候  真的 老师第一句话就是
.............
'Why you get so many demerit points?Is'nt it fun?Do bad things veli proud of it?I dun understand why u guy like to do bad thing'
我整个人 吓倒 没有话说了 
都是那个王八蛋 乱乱写我的名! 
跟老师说我没有做过的东西
哇老 
还到处去乱乱讲 我的爸爸死了
他妈的!!!!!
你爸爸死了 你全家死了 我爸爸都还没死啊!
diu你啦
凭什么说我哦! 
收皮啦!
死母狗啦你!

真得很讨厌你的咯!
样子又样衰过人 
嘴巴又粗过人 
凭什么哦!
鸡白你啦!
呸呸呸呸!
我看不起你!我看不起你!
                                              看不起!









为什么 我动到你那里一根毛?
我都不敢动你啦
好心你用脑!
动到你
我怕我皮肤会肮脏阿 
我怕动到你 我会患上皮肤癌!

我很想劝你哦
你以后说话
做东西 之前 
请你用下你的脑
我不需要 你的道歉
因为 你这种人
根本 不会跟人家道歉的啦!
什么都是你对完 别人错到完 
全世界 都错了
除了你 
你是世界上说话最有道理 最对的那个咯!
可以了吧?! 
我真得很讨厌你啊!!!!!
不是人家无缘无故 讨厌你的
是你的 态度问题
改好吧!
我真地对你的行为 无话可说了! 
我对你很失望
还记得我们以前可是好朋友
但是现在 
是你自己 把自己 弄到那样的!
你好之为止吧! 

我永远都不想看到你! 
死猪婆啦!
被车撞死就算了!
呸!
SOHAI!BITCH!





                                                                                                                                   -生气的水母- 谢谢支持 、 爱你们吖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