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love you . Just the Way you Are . Welcome to my Bloggie

I love you . Just the Way you Are . Welcome to my Bloggie

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Free Access Counter Templates地図姫

Monday, April 18, 2011

【女孩们的心声】

女人
其实并不是你们想象中的那么难了解的
女人
只需要你那一点点地关心也就满足了
女人
在最脆弱的时候 如果拥有你的一个温暖的拥抱
她 也就因此而满足了
女人
只希望你的心里只有她 女人在爱情里都是自私的 
女人
只希望你能够止疼她爱她一个罢了 不希望还有别人在你们的世界中
女人
在爱情界里 是最脆弱的动物 最温驯的动物 
女人
可以一次又一次的原谅你对他做过的错事 能够一次又一次的原谅你对他做过的伤害
那是因为 她爱你
女人
在太爱你的时候 会不顾一切 不顾自己的形象 傻傻地为你做愚蠢可爱的事情
那是因为 她爱你
女人
可以只在你面前哭泣 什么丑事都告诉你 连心事也告诉你 就只希望你能够就那么的好好安慰着她
女人
可以因为你受了伤 伤心心疼你 生气你为什么不好好照顾自己 担心你会有什么事 
那是因为她在乎你
-韩筱柔 

男人
请你一定要珍惜那个为你担心 伤心 生气 心疼 的女孩
男人
请你一定要只关心她一个 只爱她一个 别到处惹花惹草
男人
请你珍惜那个一次又一次的被你伤害 却还原谅你的女生
男人
请你珍惜那个一次又一次为你哭泣 却跟你说自己没事的女生
男人
请你珍惜那个一次又一次想放弃你的女生 却又放不下你的女生
男人
请你珍惜那个一次又一次地为你伟大牺牲 却又不求回报的女生
男人
女人只需要你的关心 就会乖乖了

其实
每一位男生和女生
都希望另一半能够更疼爱她/他
能够更关心另一半
能够有什么事就分享的甜蜜情侣
能够常常拥抱对方
能够常常对方对你说我爱你
每一位男生和女生
都希望自己会拥有你段刻骨铭心 甜蜜的恋情
希望对方就是你的唯一
希望对方就是你要找的那一位 
单身的男女们
都希望自己能够 尽快地找到自己的另一半
希望自己能够与还没遇见的他/她 相遇 
我想说的就是 当你们遇到的时候
请你们一定一定要好好地珍惜他们 不要等到失去了过后 才来后悔
到时候已经来不及了 再怎样的哭 再怎样的伤心 再怎样的后悔 都一切来不及了
这种感觉 我尝试过 我明白那种的痛苦 
真的好辛苦 我不想大家会跟我一样的遭遇
到爱情来了 一旦错过 
可能你还得能多 10,20 年 才会在遇见那个属于你的人

还找不到伴侣的男女们
我知道 你们曾经被伤害过 可能那种伤害是我们不能理解的痛
但是 你们不能放弃
因为可能你等的人就在你的身边 他在等待着你
可能你现在等的人 现在在冷落在街头外 没有人关心 
当你们遇见他/她的时候 要好好的照顾他/她 要珍惜她 
不要再让他们想起以前的事情了 不要让他们想起以前的不开心
要让他们感觉得到 以前他们经历的风风雨雨 是一个考验 让你们更加地成熟
当你们的感情遇到不开心的事 请你们不要轻易就放弃 要坚持下去 
在感情的道路上 有谁没有失败过? 有谁没有被伤害过 ?
在爱情的道路 至少也会遇上点点的波折 那么你们就让时间去冲淡一切吧!
别让一点点的小事就放弃了整个美好的感情
这是非常可惜的事情 相信以后会后悔的
加油吧各位  我相信 你们会遇见你们注定在一起的恋人的
=) 


-请别忘了我 至少要记得 你曾经爱过我 

 
                                                                                                                    -韩筱柔 在此停笔 >w<  谢谢支持 、 爱你们吖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