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love you . Just the Way you Are . Welcome to my Bloggie

I love you . Just the Way you Are . Welcome to my Bloggie

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Free Access Counter Templates地図姫

Friday, April 15, 2011

【我不喜欢那种感觉】

我不喜欢
冷漠的你
我害怕
真的
不管怎样都好
我还是想你
不管了
我想告诉你
我已经放下你了
你可以放心的走了
我不在乎了
谢谢你给我的伤害
让我更明白
爱情
谢谢你
我还是最好的朋友 
对吧?
你加油吧!
我现在过得很好
我想得很开
还有很多人比你更疼爱我
还有我的家人比你更爱我
还有我的朋友比你更会珍惜我
谢谢你以前给我的回忆
我把他们都忘了
因为 那些会给我造成伤害 
我现在就是我真真的自己 
我不需要因为你而改变
因为
我已经找到
真真的自己了
我不会像以前那么的虚弱了
我会活得更坚强
活得比以前更开心
虽然没有了爱情
但是我还有友谊


我不再相信你说的话
也宁愿当个同性恋


因为 
你让我不再相信 你说过的每一句话了!


我爱我的单身生活!
我不需要你了 因为 你留给我的不是甜美的回忆 而是伤害 ....



                                                    这就是现在的我 过得很好 生活都很充实 

                                                            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单身的我 依然那么开心

                                                              ____________________


                                                             幕后的我 其实 很虚弱

                                                             ___________________

                                                                    依然傻傻的我

- 我爱得依然是你 可惜 你放开了我的手 我不再回头了
  现在单身的我 依然有爱我的朋友 依然有疼我的家人
  依然还有疼我的哥哥姐姐们 所以 失去一个只留给我
  伤心回忆 留下伤痕累累的我 抛弃 当时 因为爱你 为你
  爱的死去活来的的人 现在活得比你开心 可能 不幸的你
  被人抛弃了 返回来找我 我也不会再像以前那么心软
  被你几句甜言蜜语骗取我爱你的心 我不需要你的关心
  不需要你的呵护 因为 真真需要关心需要人家呵护的认识你
  我现在过得很好 谢谢你以前爱过我 谢谢以前你为我做过的事
  谢谢你以前为我流过的泪 谢谢你以前 为了我 存钱存到半死
  就只是为了买我喜欢的东西 谢谢你 谢谢你为我做的一切
  让我领悟到了 真真爱情的含义  我从我的梦中 醒了过来
  擦了擦眼睛看清楚了这个世界 看清楚了 周围的人 为了爱情
  慢慢 的牺牲 有时候 看到别的情侣 甜蜜的时候 就会想起我们以前
  可惜那个已经成为了我们的过去 当时的我 很幸福 可以每天晚上睡不着
  就是为了想你 想你为我做的任何细小的动作 想了还会在那里甜蜜的傻笑
  爱你却无能为力只能看你静静的离去当时刚开始的我们我没有回你           信息
  就算是迟了1分钟 你就会打过来 不然就是一直线信息给我 直到我回你信息为至
  但是3个月后的你变了 不在跟我撒娇了 不在跟我甜言蜜语了 不再在我睡觉之前唱歌给我听
  不再紧紧地抱着我怕逃跑 不再为了我哭 不再因为我而笑 不再因为我 去改掉你的坏习惯
  不再爱我 不在关心我 不在睡觉之前赏我一个吻 我已经习惯 有你在我的脑海里了
  我已经习惯有你抱着我甜蜜的入睡的温暖 可惜现在已经是我的回忆了 有时得我
  还会想念你的拥抱 想念你的声音 但是现在 没有了 =) 我放下了你 但是 我希望我的下一任
  可以是我的最后一任 女孩 谢谢你给我的一切 谢谢 女孩 你是我最难忘的一任 女孩 加油
  女孩 我爱你 =) <3
                                                                                               谢谢支持 、 爱你们吖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