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love you . Just the Way you Are . Welcome to my Bloggie

I love you . Just the Way you Are . Welcome to my Bloggie

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Free Access Counter Templates地図姫

Tuesday, April 5, 2011

【我一路来的 恋情】

我的初恋呢?
就给了一个我不值得给的人 他呢
不体贴 什么都不会做 只会诬赖别人 
自己做错 被人家骂 回来就拿女朋友来出气的人 
我当时不知道为什么还傻傻的爱着他 总觉得自己好傻哦 >w<

第二段恋情 就是呢
ermmm.....被人追求咯
但是呢 
我迟迟都不回复他 
最后 我还是选者了接受他 >w<
不懂为什么 
他对我很好
什么都好 但是 当时的我 很花心咯 就见一个喜欢一个 *很久的事了 现在没有了拉
我呢还是真的 ==
对那时的自己无话可说了
但是 我们因为一件小事 而吵架 结果就分了手

第三次呢 
就遇到一个很完美的一个男人
他呢 是我最认真的恋情 
我真的很爱他 他真的是 很体贴 
很关心我 当我伤心的时候 他就会想办法逗我开心 
他是我生命中 最深爱的男人 名叫 Joshua Lai 
我爱你 

最后 的一个就是 
也很好 很贴心 什么都对我好 
但是呢 我却发现 
他心里有时还想着他的前女朋友  
当时的我傻了 不懂该怎么办 但是 
我对他绝望了 
永远都不会 再相信他对我说的话了 
就当我们有缘没有分吧! 
 >3<

最后 我想说的就是 
男生们 可能你们一句话 
会毁了你们的恋情 
你给女生的承诺 
你就要做到 
你一定要记得你对你们感情的承诺 
可能你忘记了你们的承诺 
但是 女生就不一样了
他们永永远远都会记得你们的承诺的 
祝你们 恋情顺利 甜甜蜜蜜 永远恩爱 =)  


                                                                                                           -依然爱着你的水母-  谢谢支持 、 爱你们吖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