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love you . Just the Way you Are . Welcome to my Bloggie

I love you . Just the Way you Are . Welcome to my Bloggie

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Free Access Counter Templates地図姫

Saturday, April 9, 2011

【我讨厌你 神经婆!】

你傻的啊?
我任你很久了~
你到底想怎样
我真得很讨厌你!那是因为 
你很喜欢乱乱骂人 说你有病 
你又不认 反而 说别人有病 
我看有病的人是你! 
我不懂为什么 我看到你的时候
好像看到鬼那样 
每次当我要从学校回到家的时候 
我都会很害怕
为什么?
我害怕什么?
就是害怕看见你
每天早上 只会 在那里喊 在那里骂人 
不会了解你的女儿的么?
你问我为什么 别人可以和孩子 开开心心
为什么我们不能
那 我在这里告诉你
那是因为 你 的 脾 气! 

你不会了解我 你不会常识去跟我沟通 
凡是 你都觉得是你对 
你不觉得你这样很过分的么?
我忍 你很久的了
我被你打到身体满身伤痕  
你会心痛么? 在别人面前 
什么都敢做
扮 可怜 拉
放屁!

还有的就是
那个鸡婆 人家的家事管你什么屁事啊? 
现管好你自己的家庭先拉 
弄到连自己的老公也不要回来! 活该~!
每次来我家教训我?~!
我可以告诉你 你说的每一句话 我是不会听得! 你又不是我的妈妈
如果你是的话 我甘愿死了算了~
妈的 ...
要送我去警察局? 
= = 
我看你是头脑进水
还有 请你把你的大大大大大大大大大大大大大嘴巴 闭上!!!!!!! 
BITCH LAH YOU ASSS HOLEEE!
算了 浪费我时间在这里骂你 
我祝你 过马路被车撞死 走路 跌死 驾车 遇车祸
不是我口毒  而是 你自己的行为 让人讨厌 
我终于知道为什么那么多人讨厌你了
骂我 不是 真真的christian?!
还说像你这种才叫做真真好的Christian?!
那你的意识是说 真真好的christian 是要每天喝酒 抽烟 骂粗口啦?
好心你啦
回去照一下你的镜子拉~!!!!

如果有一天我真的忍无可忍的时候 
我真地会离开这个家 
因为 
我觉得我们不能沟通 
你的脾气 真得很坏
我真的是 不想再 看你的脸色了
还有 我也不想再看到 那个Mrs.Lim了
那个人 死了算了! 让天收她! 
o0o!


谢谢支持 、 爱你们吖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