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love you . Just the Way you Are . Welcome to my Bloggie

I love you . Just the Way you Are . Welcome to my Bloggie

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Free Access Counter Templates地図姫

Tuesday, April 12, 2011

【今天 开心 】

今天的我真得很开心哦 
哈哈 
因为我有了多一个DOMO
哈哈 
是Jason给我的拉
谢谢他咯 
花了RM70买给我
哈哈 感动 xDDDDDD
今天 
肚子很痛的说
不懂为什么 
我的身体就是那么的弱 = =
呜呜呜呜 
为什么这样
真得很辛苦列~ 
天啊 
真得很痛了 
不聊了哦
要去休息了 
呼呼呼 
累累累 
TT
晚安了各位 

                                          谢谢你的DOMO =)
                                             给我的时候就是这个样子的  xD 谢谢支持 、 爱你们吖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