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love you . Just the Way you Are . Welcome to my Bloggie

I love you . Just the Way you Are . Welcome to my Bloggie

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Free Access Counter Templates地図姫

Tuesday, April 19, 2011

【自由】

今天
到一间餐厅吃东西
看见餐厅里有一个大大的鱼缸
好奇的我 就去看下 
看到了几只鱼
总觉得鱼儿们 可以在鱼缸里自由自在地游泳
但是 我发现我错了 他们并不自在
游来游去都是在一个大大而空虚的鱼缸里 沉闷的它们 只能游来游去
不能像在海里自在的鱼儿们 游拥 
不能像在海里的鱼儿 能与 各种不同但生活在同一个海洋的生物
有时活在海里的鱼儿 会遇见危机 可能在遇见鲨鱼的时候 会自己想办隐藏自己 
自行逃难 如果你放刚刚从鱼缸首次出来海洋里生活 不到几个小时 可能就被其他的敌人袭击了
为什么呢? 那是因为 他们不会自己保护自己 
它们还以为 海洋就跟它们几年来生活在鱼缸里一样 游来游去就只是那几条鱼
从来没有遇过鲨鱼 等会吞食它们的海洋生物在一起 
不会自己保护自己 它们的脑海里 就只有那四四方方的鱼缸 罢了

人跟那些生活在鱼缸里的鱼一样 
没有像那么多 不会经常的思考
为什么我们的世界会有 男人因为被女友抛弃后想不开自杀呢?
为什么我们的世界会有 男人因为要挽回自己的女友做愚蠢的事情呢?
为什么我们的世界会有 男人因为自己的女朋友不开心而不顾一切的为他做事 就为了让她开心?
那是因为他们太爱了 不会想这样做是错的 不会想这样做是愚蠢的
我以前也就是这样 为了他我可以放弃一切 
为了他我可以开心的活下去
为了他我可以不顾别人的批评选择跟他在一起?
那是因为我太爱他了 
这样做最后伤的可能就是自己 
人们在分手后往往会记住对方如何伤害我们比记得对方如何因为我而牺牲来得更清楚
一些人分手后 会选择活得比他的前任来得更开心来得更充实 就是为了证明就算没有了你
我也能一样活下去
可是 一些人就不一样了
他们选择结束自己的生命 选择去伤害自己 其实你这样 会让对方觉得你不自爱你无理取闹
会对你反感的
人们想清楚再下定论吧!
-韩筱柔 *我懂我很肥 不用你说!=X

我知道 
除了亲情,友情以外
爱情也是非常重要的
有些人因为没有了爱情
就觉得自己的生活很乏味没有一点的乐趣
心总是想着 为什么别人可以那么的幸福的爱在一起
为什么我就是没有那么的幸运?为什么老天爷不让我就可以拥有一个美好点的爱情?
为什么我不能拥有一个我爱的人?为什么我不能有一个更爱我的人?为什么?为什么?
不是老天爷不给你 而是 时机未到 
时间到了 就会遇到对的人
甘愿遇见对的也不要乱乱开始一段没有结果的恋情 因为你会伤害到你自己也伤害对方
在恋爱中的人 总是幸福的
有一个伴来陪 
有另一半的关心 
有另一半的唠唠叨叨 那是因为他关心你 不想你生病 
有另一半的呵护
有另一半的拥抱及时能够献给你

每一个人都想要恋爱
每一个人都想要拥有一段美好的感情
哪有一个人想要别人来伤害她? 
那有人会要对方来欺骗她的感情的?
我相信没有一个人愿意吧?
一旦被爱浪卷进爱情海洋中的人 都是被爱情所迷惑了
女孩们在被爱情冲昏了头的时候 可以因为爱人的一个小小的动作 而在哪儿傻笑
为什么?因为 她们觉得如果有爱人的陪伴都是幸福的
他们愿意熬苦就为了跟你在一起
他们可以不介意你的穷富
他们可以不介意的外貌
他们在乎的不是你在事物上拥有的一切 
他们在乎的是你那颗有多爱她的心 
他们怎样都不愿意你少爱她一点
他们只想要你们更多更多的爱她
他们想把你们占为己有不想与别人分享
他们只想把你们留在他们的身边 不想你们逃走
他们想把你紧紧地抱着就是想把你们锁起来不要你们离开他们的世界中
因为当一个人活在自己的世界的时候如果是一个人的话 他们会感到无比的寂寞
他们会感到害怕 如果有你们在的话他们会觉得有无比的安全感 他们愿意躲在你们的怀中
过下辈子 在他们伤心的时候他们最想要的就是你们的肩膀让他们安全的靠一靠 不再让他们觉得没有安全感 女人在爱情界中 是一个需要安全感的人 因为他们很虚弱 需要你们男人来照顾
需要你们男人来呵护,保护 
他们不能没有了你们 ='(

女人很是那么的简单
就只要那颗你爱她的心也就够了
女人很容易满足
就只要她伤心绝望觉得这个世界没有希望的时候
要你的一个拥抱,关心,安慰 她什么就听完你的了
为什么呢?那是因为他们相信你多过一切  他们就这样的一靠你们了 请你们别把他们唯一的依靠拿走 她们会伤心的
女人是给男生疼的 不是给你们伤害的
好的男人是给女人好好地依靠珍惜的
所以 大家记得要好好的照顾自己身边的人 要珍惜自己身边爱你的人爱你的人 因为 当你失去她们之后 你将会后悔的!
大家加油呗 ~



大家 
我很开心
就算我没有了他
我还是那个我
只不过少了个人陪
少了个人爱
但是没关系
我还有我的朋友们
谢谢你们
在我最伤心的时候陪伴着我
我爱你们 XDDDD

-韩筱柔  谢谢支持 、 爱你们吖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