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love you . Just the Way you Are . Welcome to my Bloggie

I love you . Just the Way you Are . Welcome to my Bloggie

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Free Access Counter Templates地図姫

Sunday, April 17, 2011

【还是老样子】

老样子 哈哈 XD

还是老样子 
过着一般的生活
没什么特别 但是自在了很多
我过得很开心很满足的生活 
什么都有包括亲情,友情,干哥们的疼爱
我很开心 自从失去你以后我就学会了 珍惜身边的人
不要等到错过了才来后悔 现在当我还没失去他们之前我就得好好地珍惜他们 

今天我有钢琴表演
看见同学们一个个上台 
表演动听的曲子的时候 
那些伤心的旋律 然我想起了我们的过去
鼻子酸酸的 没骨气的眼睛竟然留下了眼泪
不知道为什么
我放下你了 还能为你哭
我是不是傻了?

哈哈 
可能是我太天真了呗!
天真的我 才回选择去相信你
相信 你就是我的唯一
你就是我的永远 就算没有你的那一刻
我会窒息死亡 就算那里一刻没有你在我的身边
我会伤心难过 可惜 我现在醒过来了 我不会再那么傻了 
以前常常活在我的梦里的我 现在清醒的很!
我很感谢你 把我从我的爱情花花世界里拉了出来 
不然 我现在可能还在为你哭泣 默默地关心你
现在 我过得很好噢 

最近 你常常来找我
一如往常的关心我
很在乎我 怕我不照顾好自己 
因为从小我的身体就很弱
一点点淋到雨 就会病发一场
还是那种不可收拾的 XD
那时我生病的时候 害你每天都来我家
照顾我 时不时给我无限量的关心 无限量的爱心
为我煮东西吃 怕我在医院 不习惯医院的食物 
你知道我讨厌医院的味道 所以就买了香喷气 还给护士骂个臭头 
当时的我 还向你嘟嘟嘴 对你说‘对不起 我害你被挨骂了..’
你却笑着摸一摸我的头说‘傻瓜 因为你而被骂 我觉得很幸福啊 放心我不会记在心里的’
当时的我 还是伤心 你就做了故灵精怪的表情给我看了 我看了真的爆笑出来
当时还笑得挺大声地说 没有一点形象 哈哈 但是你也跟着我一起笑
当时还是小傻瓜的我 觉得很幸福 

还记得有一次
你因为我跌伤了脚 
当时的我知道这件事的时候 还痛哭一场 因为我觉得是我还成你这样常常为了我受伤之类的
你是因为听到我在楼下叫了一声 
你就紧张地跑了下去 下楼梯下的好快
一个不小心 就给我跌的四脚朝天
当时我朋友还在 我朋友还给我笑得大大声 当时好想揍他一轮XD
我以最快的速度 跑到你哪里去
当时我还真的为了你哭 你还装作没有事在我面前蹦蹦跳跳 
其实我知道 你是怕我担心才把一切的痛苦 起来
不让我知道 你总是在我面前摆出勉强的笑容
遇到伤心事的时候 都不告诉我 就是不要我担心你
你从不在我面前流泪 我不明白为什么
男声总是很顾他们的尊严 从不在别人面前留下男儿泪
可是我知道你心里有很多伤心烦躁的事 可是你都不把它们跟我一起分享 
当我有伤心事的时候 你都知道的
你会问我问到底
问我是不是不开心 然后问我为什么
跟你哭诉了过后你都会紧紧地抱着我
安慰我 关心我 
当时我真的被你的细心 感动到了
只是我不说而已 
我常常跟你顶嘴 那是因为我不希望我们的感情会变得淡淡无味 
我害怕你对我的冷漠
我不希望你把我抛到一边不理 
我会害怕 
害怕失去你
想永永远远都把你霸着 不再让你逃到另一个女生的怀中另一个女生的心里
你答应过我你会永远守护着我们的这份得来不易的爱 但是你没有珍惜

“我用1000年换来 跟你擦肩而过
可惜我不会珍惜你 对不起”

自由 

-韩筱柔 *我的新名字 哈哈哈哈- 谢谢支持 、 爱你们吖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