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love you . Just the Way you Are . Welcome to my Bloggie

I love you . Just the Way you Are . Welcome to my Bloggie

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Free Access Counter Templates地図姫

Saturday, April 16, 2011

【放下一个人有多难?】

放下一个人
有多难?
我现在告诉你
那是一件非常难得事情
真的
我试过放下她
那是一个非常困难的事情
真的 
你又听说过一句话么?
容易爱上 放下却很难
这句话 很真实
我体会过 放下一个人 真的很难
很辛苦 当你放不下她的时候 
你会流泪 责怪 自己 为什么那么脆弱 为什么那么没有用
为什么 连一点点下事也做不成?  
但是 这不是一件小事 不是一件容易的事 
我相信 每一个人的心里都有自己爱的人 也有自己 暗恋的人
也有自己 关心的人 如果被他/ 她伤害了 你恨他 
就算要恨他/她 并不是几分钟的时间就能恨  可能一下子罢了 
你的气就消了 更何况是忘记你爱已久了的她/他

Sorry That I Loved You  
我不后悔爱上你

总觉得以前的我 真的好傻

你懂为什么么?

那是因为 我觉得 如果我拥有你 如果我能够 躺在你的怀里 躺在你的胸膛上  

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事

但是 我错了

你以前很宠我 什么都让我 让我在你熟睡的时候 吵你起身为我唱歌 哄我睡觉 

但是现在 什么都变了 我们分手

各自走各自的路

不再理会对方 不在关心对方 不再什么事都为对方着想 

也不会再像以前 打打闹闹 却觉得幸福

不再像以前 甜蜜的牵手 走街看戏 

不再像以前 我生气伤心流泪的时候 不时哄我开心

不再像以前 你不时给我惊喜 让我在你面前傻笑着 却让你傻的用手来摸一摸我的小脑

当时的我们 被我朋友们 觉得最幸福的情侣 最恩爱的情侣

可惜 那已经成为我们的过去 

我常常会想起以前你对我说过的甜言蜜语  

但是 我知道 那些都是 美丽的谎言

当时的我 就是被爱情眯着了 就是去相信你所谓的永远

我真的累了 我不想再想你了 但是我做到么?

时不时会想一想以前的我们 自己在那里流泪 

可惜 你却不知道

现在我有我的朋友 我的姐妹 我够了

可能明天我就能找到我的真命天子 

但是 我不会忘记你的 真的 =)

谢谢你以前给我的甜蜜回忆 我会珍惜的

我会把我们伤心的回忆 删除掉

我知道我要的是啥么 我要的就是

一个能让我刻骨铭心的女孩

我想要的是 一个真心爱我的人

我想要的是 我爱的人 我的朋友们 能够活得开开心心 

我就心满意足了 

谢谢上天让我遇见你 

让我明白了 爱情的含义 

让我明白 爱情不是只有一个人付出 就会有结果

甜言蜜语不代表一切 不代表 他多爱你 

一些人常常对另一半说我爱你 但是 他们却不是真心的 

所以 当两个人在一起的时候 就要珍惜对方 表每次只想到自己

表每次只要对方为你付出 就足够了 错了 你错了

可能就因为你的任性 对方累了 不再为你付出了 离开你了 不在疼爱你了 

你才来后悔 没用了 所以在当你拥有他/她的时候 记得要珍惜哦 

我在此 献上我最真诚 的祝福给每一对情侣 身边的朋友们 :) 

祝大家幸福快乐 


                                                                                               
 -谢谢你留给我的回忆 
 

谢谢你 

我现在

很自在

因为 

我放下你了

谢谢你留给我的一切

虽然有些不是好的回忆

但是我会珍惜的

我爱你 
谢谢支持 、 爱你们吖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