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love you . Just the Way you Are . Welcome to my Bloggie

I love you . Just the Way you Are . Welcome to my Bloggie

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Free Access Counter Templates地図姫

Thursday, April 21, 2011

【今天 的我们】

今天
你又再次让我流泪
为什么呢 
那是因为我看到你的部落格了 你写的东西
真的让我很感动 也让我觉得你好傻
你不需要因为对自己没有信心 而对我撒谎
没有用的 你以为这样我就会不喜欢你不爱你了么?
那我现在告诉你 你错了
我爱你这个事实 是不会改变的 :)
因为觉得很多男生喜欢我 我就会扑过去 接受他们?不可能
因为我拥有特别的你了 我不需要别的人活在我的世界当中
我不需要 因为我拥有你就足够了
昨晚 我告诉你 我生病常会头晕 要早点睡....
你就说你不想再耽误我的时间 不想再浪费我的时间
但是 我却跟你说了一句话....'i love you forver i love you i gave you my heart and i don't want you to give it back to me because i want my heart to be with you forever '
你就说你开始放不下我了 老实得告诉你 我从以前到现在 我没有放弃过你
我也没有说过要放下你 对 昨天 你的确是伤透了我的心 我很伤心 一直哭一直哭
昨天 我并没有睡好 一只拿着你的照片看 看了好久 总觉得你好可爱 发掘你已经在我的心里
安定下来了 根本赶不走你 真的 但是 那又怎样?
你对自己没有信心 不想再跟我在一起 我也没话可说了 昨天 想你想到一半 自己流鼻血了 
快不行了 要晕了 但是 我却还傻傻地哭着 等到我哥进到我的房间的时候 才帮我止血D; 

你真的是我最深爱的男生 我从来没有对一个感情那么认真过
我也从来不曾为男生哭过 伤心过 只有你 
那是因为 我太爱你了
我真得很想告诉你我爱你 
但是现在我有资格么?
我真的不知道
自从我失去你以后 我真的后悔为什么让你觉得没有安全感
为什么 那么没有用 
我很失败 可是 请你原谅我的过错 原谅我 今天看到了你的部落格 
我不喜欢你常常不睡觉 我会担心你 
担心你生病 对不起 我真的还在乎你 不管你觉得我 烦还是什么 我只不过是在乎你而已
以前常常跟你闹脾气 不跟你好好地谈 常常明明都是我的错 还要你委屈得跟我道歉 对不起
是我爱闹 =(

-我爱你 我放不下你

如果你想我不爱你....
我跟你说 我爱你自到永远 这个事实呢 是不会改变的....
你放弃吧!你不可能可以弄到我不喜欢不爱你的!哼!


今天真的没心情写 真的....
明天吧! 还有 我跟我的朋友们 和好了~ 开心点了 ....呼~


-我还记得 这是你在你去海边的时候为我写         的 我爱你 Joshua love Wendy 我还记得 =( 可惜 这个已经是我们的回忆 

-我还记得 这是你为我画的 我还存在我的心里我的电脑里 连我的电脑的wallpaper也是你的照片和我的贴在一起 每次开电脑的时候 我爸妈都会问 那个是不是我的男朋友 问我你对我好么 我每次都是 我很爱他的哦 他对我不错!

-这是你本来要送给我的 却没有 当时 失落了一下 可是 我并没有因为这样儿不爱你 因为我跟你在一起 不是因为你任何的财物 我没有...我爱的是你的心 

-这个也是我们见面那天你买给我的对吧?我还记得很清楚 我一直超着你叫你拍起来给我看! 你也真的成全我 拍下来给我看好让我满足 我好开心哦 也觉得很幸福~

-这是2010年在你出外旅行现年你的时候拍下来的 常常把你当成我握着的熊熊 可以永远的抱着你 不会离开我...我就是那么的傻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图中写着单身生活 很痛苦 因为没有了你 但是我不会放弃的..........


-韩筱揉 爱着你....





谢谢支持 、 爱你们吖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