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love you . Just the Way you Are . Welcome to my Bloggie

I love you . Just the Way you Are . Welcome to my Bloggie

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Free Access Counter Templates地図姫

Friday, April 29, 2011

【谢谢你】

谢谢你的陪伴
谢谢你
谢谢你在我伤心绝望的时候陪伴着我
但是 我不配当你的朋友
我那么脆弱我真的不能依靠你的 如果我依靠你 我就会害怕失去你这个很好的听众
你是我最好的听众愿意让我向你哭诉
愿意让我依靠你
感谢你刚刚逼我说出我的心 事 
心舒服多了 其实我还有更伤心的东西藏在心里
可能我以后会向你哭诉了
我真的受不了这个世界对我的折磨 我活得很痛苦
家庭问题 最严重 每天给人家打打骂骂 
被人家冤枉 侮辱 什么都好
我很痛苦 谁知道?
我很伤心 谁知道?
我很委屈 谁知道?
我被欺负 谁知道?
我被人家说我 谁知道?
我懂有时的确是我的错 可是我尽量在改 啊
你们不了解么?我变好了 你们没有察觉
我做错一点点芝麻绿豆的事 你们就骂我骂到不像样 
什么意思现在?!
我去教会又说教会不好 = =
你到底想怎样?我真的想死了你懂么?
如果有一天你发现我死了
原因就是因为是你!
是你逼我的 难道我们一个家庭不能好好相处么?
难道我真的没有用么?
对 我成绩好 态度不好 
但是我真的有诚意想改的 真的!
可是你们就是不信任我 不把我当是你的 女儿对吧?


爱情呢
我真的没办法了
一次又一次地被伤害
我真的无话可说了
不懂我因该怎样
我不想再被伤害了!
难道我想找一个好的男人那么难么?
为什么 爱情是这样的 ?
我曾经拥有爱我的他 他却因我离去现在我们很好
我真的绝望了 我不懂该怎样了
怎么办?我每次一个人躲在角落哭泣
你们懂么?不懂..
我不是想炫耀 而是我想让你们知道 我是有极限的 我是有伤痕的
请别在我的伤痕上撒盐 我会痛的 

『真真在乎你的人』


真正在乎你的人...
当你和他聊天时
他从不会超过3分钟回你信息


真正在乎你的人...
当你和他聊天时
他总会找话题和你说话
为的是你不会挂机


真正在乎你的人...
当你觉得冷时
他会豪不犹豫地脱下外套给你
然后摆出一副 很强壮的样子


真正在乎你的人...
当你莫名不回他信息时
他会一直打你的电话
打到没电也不罢休


真正在乎你的人...
当你不舒服时
他会一直担心你 逗你开心
不断地叮嘱你


真正在乎你的人...
当看到你和其他异性很近时
他会发小孩脾气


真正在乎你的人...
当你生气时
无论犯错的是不是他
他也会低声下气和你道歉


真正在乎你的人...
或许他在你面前会有点小孩子
但是在他心里 你永远是个孩子


真正在乎你的人...
他不会轻易地许诺
因为他怕做不到时你会不开心


真正在乎你的人...
他每天都会想你
但却无法用言语来表达他对你的思念


真正在乎你的人...
不会对你发脾气
无论发生什么事


真正在乎你的人...
为了 让你 开心
不惜一切


真正在乎你的人...
无论他发生 什么事
会第一时间告诉你
因为他也想你在乎他


真正在乎你的人...
他愿意为你做所有能做的事
不会问你为什么


真正在乎你的人...
他会很多疑
只因为 在乎




真正在乎你的人...
他永远也不会骗你 </3

我开始醒过来了 我开始觉悟了 我开始懂得珍惜了 我开始 不信任你了 

-我失望 我绝望 我还有希望么? 

谢谢支持 、 爱你们吖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