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love you . Just the Way you Are . Welcome to my Bloggie

I love you . Just the Way you Are . Welcome to my Bloggie

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Free Access Counter Templates地図姫

Monday, May 2, 2011

【失望】

今天 
真的好失望哦
对不起 其实我并不是你说的那么完美
我只不过是一个肥婆 没用的人 不懂的珍惜你的人 不懂的哄你开心的人 小气的女生
但是 就算我怎么任性 骄傲 自大 小气 我都是爱你的 
为什么呢?我不懂为什么 总之我爱的人是你
可惜 今天本来想跟你分享一些东西的 就因为你一句话 我会不开心 没心情了
可能是我对自己没有信心把...我就是如此的脆弱 
请你原谅我的小气
我知道我并不是什么好恋人 也不会怎么体贴
可是 我的心依然没有改变过 =D
我知道 自从那时 你跟我差点分手后 你就放Single了 
我看 你是还没完全接受我把?
其实 我并没有要求我要啥么 但是 我要的认识你罢了 你不懂 但是 有我懂就可以了
 ------
超伤心地说! 谢谢支持 、 爱你们吖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