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love you . Just the Way you Are . Welcome to my Bloggie

I love you . Just the Way you Are . Welcome to my Bloggie

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Free Access Counter Templates地図姫

Saturday, May 21, 2011

【复杂】

昨天 没上线 ×难得我没有上线× xD
我呢 就在昨天去教会
领受好多道理 也感受到神在我的生命中做了许多奇妙的工作
我跟我家庭的关系好多了 我们没有再像以前的那么吵架了
我也学会了包容他人 我也学会了去爱我的敌人 不再恨人
可是 有些人 我真的不能原谅他们 因为 他们真的好过分 @@
我不明白 为啥么 就算他们跟我道歉了那么多次 还是没有用 
我不懂 我就觉得 我无法就拿么潇洒的原谅他们 
我不能 我做不到 我不行 真的不行 
我想可是 我没有办法放下他对我做过的一切一切
他们对我做过的伤害 不是每个人都能体会到的
他说我的一切一切 伤害了我 但 也是我因为他的那些话 而改变了
其实 我心里 还是有点感谢他对我说的话 
虽然难听了点 可是 真的让我有所改变
他说我肥 说我矮 说我幼稚 说我虚伪 说我笨 说我傻 说我黑 说我丑
可是 现在的我不一样了对吧?
我还记得 我改变我自己过后....那天跟你还有轩轩他们一起出街
你吓到 你问我朋友我为啥么可以改变那么多
问我为啥么那么白了皮肤好了那么多
为啥么高了 为啥么成熟了那么多 为啥么瘦了那么多
呵呵 所以别小看人 
我不小看人 因为 我明白丑人的感受 可是你就不一样了 
你用有色眼镜看待人 美的女生你喜欢跟他们做朋友聊天
可是 丑的女生 你就不喜欢 连朋友都不做 
就算做 你也不太想跟他们说话 因为你觉得很丢脸
可是 我总觉得 有你这样看不起人的朋友 我很丢脸
现在 你已经得到你的教训了吧?
没有朋友 女生们口中的 play boy 花花公子
现在 你才满满的有所改变 可惜 你的名字在我们女生的口中
对你的评语 都是 坏多过好的 有些甚至没有好的 
有时候我还蛮可怜你的 可是 对不起 我不能够心软
我不能在信你说的话了  算了 


我呢 今天在教会....上个厕所的时候
有一个人在我后面叫 ' Jelly fishhh....×满小声的状态× Jellyy...Jellyy..fishh....'
我就往后面看
有一个男生 穿衣的Stylee风格 好酷 
他就问我 ’你facebook 名字是不是Jelly Fishy?‘ 我就说..‘是啊 怎么了?’ 我心想有事么?
他说’哦哦 我好像认识你 跟你做个朋友可以么?‘我说’可以啊~~‘我的心又想(好像认识我?我好想不认识你列)囧....
我们停顿了几秒....尴尬的场面...过后他就走了 
我也走了 上厕所拉 急死我了 TT
过后散会了 我就要回了咯 他又来了..我跟他聊了很多
他人好好哦....哈哈 听说他是新来的
不错做个朋友也不错列....=D
他很想我哥哥 很照顾我拉 现在在跟他聊天....
好闷....又想起你了
你好久没有上线了 是不是考试的关系?如果是的话 
那你上线看我的部落格的时候 记得要读我所写的文章哦 
每个都有关于你的 我呢 现在就好好好好好想念你啊!!!!!
快崩溃了TT 呜呜几时来陪我聊天聊到夜夜 啊?
呜呜 没人陪了 可怜的我
TT
么么 我爱你 .....想念你....<3


永永远远我的心属于你的
Only your hand I would like to hold
Only your heartbeat I would like to hear
Only your mouth I would like to kiss
Only your body I would like to hug
I Miss You Badly now
I need a hug from you
remember wad i've said to you last days
【U're not the one i would like to live with . But u're the one tat i cant live without I Love You】
要永远记得我这句话 我爱你 


-仰望天空的你 依然 那么的可爱

谢谢支持 、 爱你们吖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