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love you . Just the Way you Are . Welcome to my Bloggie

I love you . Just the Way you Are . Welcome to my Bloggie

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Free Access Counter Templates地図姫

Tuesday, May 17, 2011

【下雨天】

『下雨天了怎么办 我好想你 
不敢打给你 我找不到原因 
为什么失眠的声音 变得好熟悉 
沉默的场景 做你的代替 陪我听雨滴

期待让人越来越沉迷 (疲惫)
谁和我一样 等不到他的谁 
爱上你我总在学会 寂寞的滋味 
一个人撑伞 一个人擦泪 一个人好累 

怎样的雨 怎样的夜 
怎样的我能让你更想念 
雨要多大 天要多黑 
才能够有你的体贴 

其实 没有我你分不清那些 
彻别 接近还能多一些 
别说你会难过 别说你想改变 
被爱的人不用道歉 』





这个是在我一个朋友的部落格看到的 
这段东西 足足能够 形容我现在的心情
我真的受不了没有你在我身边的日子
你不在了 你不在上线了
对不起 对不起 对不起
都是我的自私 我的霸道 我想把你占为己有
啥么态度都出完来 
你懂为啥么 我可以再跟你聊天的时候 啥么丑相都能出完来么?
那是因为 我不想在你面前伪装 我在你面前可以 真真实实的做人 
我不管啥么形象 可是 我就希望 你别在我面前伪装 
我不喜欢....


天啊 我好失落....=3=
希望 我真的是可以在神的带领下 做个好孩子
可是 我有时 也有犯错的时候 我反省 我失望 我讨厌我自己 我哭 我闹
可是 这是没有人知道的事 就连我自己 也不懂我在做啥么
为啥么 我那么傻 为啥么 我那么笨  为啥么?
难道 就是因为我人缘不好么?
还是我态度有问题?
是的 我态度真的有问题 我自私 我活该 我霸道 我粗鲁 我傻 我笨  我肥 我黑 我啥么都不好
我一切的一切 都比不上 这世界上的人 可是 我又能怎样? 
我一生出来 就是这种死样 你能够改变啥么?
我知道 你不信我回去教会对吧? 
可是 你越觉得不可能的事 我越想做给你看!
你不信 我变了对吧?
哈哈哈哈 那我告诉你 我不再是以前的筱柔了
我瘦给你看 我保养给你看 我聪明给你看 我比你有志气 怎样?
我比你勇敢 我生活比你好 我活得比你开心 比你快乐 我有神的同在 
有神在爱护我 我啥么都不怕 怕的是......你以后还会来找我
我不想见到你 我原谅你 可是 我不再愿意看到你
对不起 原谅我 
记得以前我跟你在一起的时候 我对你说...
『人不犯我 我不犯人』 
是你自己这样对我的 
是你这样看不起我
我比以前 好看多了 
因为你一句话...我告诉你 
我可以改变给你看!你等着瞧 
今年的 年尾....倒数 
我等你!你等着瞧呗....呵呵呵 看你还说我啥么...
你介意我的一切 骂我好多东西 谢谢你骂的那些 我醒过来了 
我开始爱美了 我开始 打扮了 
你慢慢玩你的女人 以后 看你怎么生活下去
虽然有时你失落的时候 回来找我可是 
我可以安慰你 我可以领到你 
可是 你比我大 你应该比我成熟 比我会想
放心 几个月后 在台湾的你 等你回来了 你就知道...=D
朋友...我因为一句话而改变 谢谢你 :)
别误会 我不恨你 而是 不想让你看不起我
我生来不是给你看不起的...
你放心我不再像2010年 胆小 幼稚 的我了
谢谢你朋友....
以后等有机会 带你来我教会
肯定 让你有不一样的快乐 希望 你改变了


还记得刚去教会的时候 不说话 不踊跃 不跟人家交流 害怕人 介意自己
可是 谢谢 当晚 神让我感受到祂 我很开心 祂说 『没有人爱你 我爱你 我的孩子』
我爱祂 我要在他的国度里 成长 
韩筱柔 加油!没有人 可以 打败你 你的梦想 你的一切一切
属于你的 就是你的 :)
加油 现在 要读书了咯...不要再想啥么爱情的了
考试了 我要考好来 以后 好给我有个好的工作吖 XD


还是要说
我想念你 
我爱你 
-对不起



..::我成长了我变了
我不再像是以前那个韩筱柔了
加油...我会比以前更好
活得开心点自在点
我爱我的主 <3 :) ::..
谢谢支持 、 爱你们吖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