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love you . Just the Way you Are . Welcome to my Bloggie

I love you . Just the Way you Are . Welcome to my Bloggie

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Free Access Counter Templates地図姫

Wednesday, May 25, 2011

【不抛下我 囧 =3 】

顿时觉得孤单了 
为啥么 因为那个大眼狗狗仔拉
哇老 可是没关系 他是去帮妈妈庆祝生日呐~
难得那么孝顺 哈哈 
那我就在这里祝阿姨 生日快乐 身体健康 笑口常开 开开心心 万事顺利 大吉大利 众缘和谐 
哈哈 好多 =3 
【大眼狗狗仔 看看我多好吖..我今天有乖哦 奖励奖励咧 :D】
好闷列 就去Spam大眼狗狗仔的面子书 希望他不会生气我呐...
如果生气了 我就去拉耳朵去了 =3
真的好闷吖 你可不可以快点回来 
没跟你聊天不自在列 哈哈哈 
说真的 刚刚让你伤心 让你心疼了 
对不起 大眼狗狗妹 答应你 不会再这样了 
别乱想东西哦 傻瓜唔
好闷吖______________________快患上忧郁症了 怎么办 @@ 
如你所说的 相当精神科医生 第一个病人 是我自己 
Owhh My Gawdd .____.
Suddenly feel S.P.E.A.C.H.L.E.S.S
TT 囧
我在等你回来咧 
等到晕倒去 我看你都还没回来呐 ...=3
你叫我不要晕倒 那好咯  我去看你的照片...
看到流鼻血 进医院 哈哈哈哈 
那你就得照顾我了 那是因为 
你的照片害我的 我好想再post昨天那个照片呢 
原谅我列 别说我嚣张 而是 太想念你的脸 还有 你的 __________________大大里的眼睛
哈哈
等等 我要copy多几张 哈哈 
10分钟后....我找到了 
好笨 =3=
【傻傻的 听电话也能够拍照 够力料 比我还惨 XD】

【 啊 这位娘娘 你好靓 受靠么 =3 傻傻 去拿姐姐的包包来背 我家好多 送你一个 囧】

【我还是喜欢这张里面的你列 比较可爱 XD 眼睛好大...王八我要你的眼睛!xD】

【恩列 我没有骗你们列 他的眼睛 @@'' OMG 好大 我要你的眼睛可以么?】

【嘿嘿 又是昨天那个鞋子 哈哈 xD 他看到了告诉我那个不是鞋子是眼镜盒 囧】

呐呐呐 都说了 他眼睛好大
弄到我羡慕死了 
所以我帮他取的花名【大眼狗狗仔】
不是取爽的好不好 囧 要明白拉 xD
算了 他好像气气我了
说真的 我会不会很烦 TT 
如果是 那就我静静好了
我知道我很吵拉 不用这样对我的 =3
掰掰 不要写了 哼

跟你做朋友是我的选择
谢谢你放弃了 做朋友比较好
我的心里有了他
我会用我的全心去爱他
希望他知道 我爱他 

谢谢支持 、 爱你们吖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