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love you . Just the Way you Are . Welcome to my Bloggie

I love you . Just the Way you Are . Welcome to my Bloggie

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Free Access Counter Templates地図姫

Tuesday, May 3, 2011

【今天我爱你】

我爱你
昨天是有点伤心也有点失望拉
可是 就算我多失望多伤心 我都爱你的
你放心 我不会气你太久 因为我根本都不生气
我是伤心罢了 忽然间觉得 我自己不是你所爱的哪一位女生
对不起 我伤心 那是因为 我太爱你 害怕 我在你的心目中不再那么重要
就算你不再爱我一点点都好 我会很伤心的 所以 请你不要抛弃我 请你不要不再爱我一点点
你给我的那份完整的爱 我不想一天一天慢慢减少好么?我自私那是因为 我爱你
常常等你上线 当你一开msn的时候 我就是很快的第一个找你的 没有一次是迟过1分钟
那是因为 我不想错过那跟你聊天的时刻 就算一秒也不能
因为我太想念你 对不起 我知道我小气 可是 我小气是因为 我害怕 
我需要你哄我 因为 我要安全感 我不想再让上次那件事情再度发生在我们的身上
因为 上次我们可以复合 可能下次就不能了呢?所以我甘愿要你觉得我烦 也不想失去你
我听人家说过...-越爱...越会吵架- 我们在一起那么久吵架没超过3次对吧?
所以?我不想我们吵架 吵架伤感情 可是 也能让对方更珍惜对方 能都让感情更加的稳定
想对你说我爱你
刚放学回家的时候 我就开了电脑
看到你的部落格 看到你跟我道歉 你觉得自己很傻很蠢 
其实你并不蠢 就算你蠢 你也蠢得可爱 蠢到我爱上你了 你蠢的对 ><
我就是喜欢这样的你 我就是爱这样的你 我不需要你为我改变什么 我只希望你可以
开开心心 幸福 就好了 说真的 有时我真的觉得自己配不上你 那是因为
你太帅了 我呢 只不过是一只小小没人发现到的乌龟 =(
我懂我没有用 可是 我知道 我爱对了人 我幸福 我快乐 我自在 ><
我爱你 
.Joshua Lai.
-can u dun sooooo lengzai mou orhh make mi miss u damn much u knw ><




























-imma thinking of u everydayyyy ><

-OMG u damn cute weyh =D
-I Love You JL






















谢谢支持 、 爱你们吖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