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love you . Just the Way you Are . Welcome to my Bloggie

I love you . Just the Way you Are . Welcome to my Bloggie

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Free Access Counter Templates地図姫

Sunday, May 22, 2011

【他+我=♥】

今天
不懂怎么了 
忽然间很想看你的部落格 
我就按去看你以前所谓我写的东西
还有那时我们差点分手为对方写的东西
看了看还是有被你的字语感动到 TT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不懂的珍惜你 但现在不会了
不会好像以前料 现在的我慢慢学会去珍惜 真正地疼你
当你跟我说我改变很多了 突然间觉得很开心咯 :)
我只会为料她而改 其他你们就慢慢等吧啦 XD

SHE'S MINEE =P

- Im so in love with you
It just keeps getting better
I want to spend the rest of my life
With you by my side
Forever and ever -』
————————————————————————————————————————

当我看到你这样写的时候 我又被你彻底的感动了
你真的改变了好多 真的:)
我好开心 因为 你变得在乎我了 变得更爱我了
让我不觉得寂寞了 以前你冷淡我 让我觉得我被你抛弃了 
我很难受可是不敢对你表达 怕我的霸道我的野蛮
让你讨厌我 TT 可是现在 你让我的感觉就是 
我是你的 永远就是你的
对不起 可能以前我想太多了 
还记得那时你不想拖累我了 你想跟我分手就是因为 给我得到自由
你觉得你配不起我 你觉得很多追我的男生都比你好
可是 对不起 这位先生 你错了 
很多人都比你不起 他们在我心目中的地位没你那么高 没你那么重要×给你爽下XD×
坦白地说 我真的很爱你 你是我最爱的男生 我可以为你付出我的一切 
我们吵架的次数不多 吵架的时候 都是因为我小气才会跟你吵得 
我答应你我不再吵了 我乖乖拉 TT
我拉耳朵去 我不敢了拉 
我的亲爱的心肝宝贝老公×好长的名字×原谅我嘛 ....
我懂你不舍得的 xD 
哈哈哈 我爱你 么么
多么希望能再见到你 TT 见到你 能让我抱你么?
还有哦 我看到你的部落格有一篇文章的题目是'爱的路上只有我和你‘
我好感动哦 哈哈 我就知道 我不会爱上错的人的 TT
别让我失望哦 我也知道 其实 以前 我也很幼稚 很任性
可是 你就是肯包容我 爱我 疼我 关心我
最让我感动的是 我叫你干嘛你就干嘛 >w<
傻佬 我爱你嗯
在你部落格又看到这个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不能够不想你
只要一闭上眼睛
总有千百万个你出现在我啲脑海里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awwwwww =’)
我的魅力有那么跨么?
你有那么爱我哦?一闭上眼睛就出现在你的脑海你
可是我知道 你写可能不是我呢?
因为你上次对我说 '我写的人又不是你 Perasann...'
那时我的心碎了 你也知道的 你也向我道歉了
可是 这已经成为我的阴影了 我会害怕
希望你能给我再多的安全感
你懂我在我的朋友的部落格看到他写的一句话
【女人需要安全感 男人喜欢新鲜感】
我害怕我跟你的感情就了就如现在1年多了 我怕你对我厌倦了
我害怕你抛弃我了 我害怕你不在理我了 可能你学校还有比我更没更好的女生
可能有一天 你爱上他们了 丢下我
我要你记得我们的承诺
承诺代表一辈子对我的Promise...
Life time promise tauu?soooo....
cannot plyply de nehhh I really Love you damn freaking much nehhhh -__-
Why u can make melove you shoooo muchhieee gehhhh TT Your Love is my Drugg 
ILY IMY IHY FOREVA AND EVAAAAAAAA 
不懂为啥么 你还是那么的可爱 我期待你上线因为可以跟你聊天
就算你上线5分钟也可以 因为 我会保握任何可以跟你聊天的余地
哈记得那时你回答我所有的问题 感动列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在我眼中是有你的

就算我多忙跟人家聊着 我都会先回复你的
你所发的任何msg 我一定会回你 因为我爱你
我对你说的每一句话都是来自真心的 真实话
下线前一定会说声再见+我爱你 放心
就算听着情歌时 要想的人 都只是你唯一的一位

跟你一起了 有你一个也够料 何必还要想其他呢 ?
你所受过的苦 我懂啊 我也从来没提过 因为我知道会再次伤到你 *common sense* :)
我不是因为寂寞而假假喜欢你的 我没那么贱啦 huiyorh @@

多重要? 你是我一直以来最喜欢的一位哦 有多重要? words cant describe how important eu are to me , believe it or not .. its truee
因寂寞而找你? 有将多人不找偏偏要找你? whyy i dun find other ppl ? other ppl axo cn pei me de arhh o.o . whyy ? cuz i really lovee you lorh =P
很坦白的说 以前的你在我心目中是排第3的 . last timee i dun really care about watwat relationship de .. thts whyy i FAILED soo much lool = = 但现在妳上位料 第1/第2 ? secret =X shhhh*
我不在乎你嘛? 还是不懂为什么我对你不会主动 而对其他朋友反而更主动啊 可能对着你会觉得有点紧张 - becuuz你特别嘛 :3  bt say jorh , i will try to improve myself everydaee juz to make u feel happi  , 可以弄到你开心 是我的福气

呐 已经回答料妳所有的问题 :)

满意了吧 ?
iloveeyouu frm d bottom of my heart - I SWEAR *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又被你感动了宝贝 哈哈 当你说 我爱你 的时候
我是多么的幸福吖~!可能你觉得我很白木很白痴可是我不是
我是因为太爱你 希望你对我说的每一个我爱你 是发自你内心的
而不是想说说而已
嘻嘻 我爱你 快疯掉了 
今天我要把你在部落格写的东西都copy过来哈哈~
好贱列我 TT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knowing you was my fate , being your friend was a choice , but falling in love with you was beyond my control .

『i lovee her soo fucking much
d love i cnt even describe it =3
i lovee her oni , thts all .
im nt valid =P swooliee』

『她对我来说 非常重要 少了她 所受到的打击一定会很大
她认为自己不完美 但她对我来说是已经是最完美了
我只有一个心 那个心已经交了给她

. hei mong hui mouu lao ngo jorh .』 (你可以放心地把你的心给我 我会好好保管的)
我的心也在你那里 要好好的保管 别给它碎了哦 

『 - I lovee her ever since i knw her
i wanna hold her tight & nvr letting her to leave me -』

『Me + Her = 

『wait wait den seee douu dui mian gt ppl walk pass by ..
onee guy & onee gurl holding hands walking 2gether ohhh
gooshh .. .__. i axo wan neihh
心想如果我可以简简单单地像他们将一起跟你手拉手地走 
我也会很满足了 

很想你陪着我
真的很需要你 ........ 
- IM MIGHT NOT BE 100% PERFECT BUT IM 100% PURE CLEAN -




还记得第一次跟你对话刚好那时心情好差 那时跟前第3女友吵着架 


还记得那时候她说我忽略了她 不够爱她 很少陪她  等等 


那时跟她吵 我心情特别差 也骂了她 互相骂来骂去


就将分了 后悔了好久 /  就在那时候认识你 



那时 跟什么人谈天也好像跟墙壁谈一样 好失落


但认识你料 我的整个世界都好像掉转了


有你陪我聊聊下 心情也在一段时间里恢复正常了


起初我只当你是好友 后来才慢慢发觉到你很特别


那里特别 我也不懂 总之觉得你和其她不同


不知不觉也爱上了你 



可能只从我知道有其他男人想追你 我也不太相信自己了 想着总有一天我会失去了你


一直再想同样问题 真的是很大压力 也就是将我故意地在伤多你一次吧


写一些可以弄你误会的事 你越误会 你就会越失望 失望起来会更加恨我


最后 我还是跟我拍拖最久的 最喜欢的女生分了


我觉得很可惜 因为自己没有用 都次失败


 也导致自己又再次失去了一位


我到底有没有做错选择 ? 不舍得


【这一段是在那时跟你心情低落的时候写的 在你的『从陌生人变恋人』那得】



『-  心痛得说不出话了
不是別人 就是我們
 從陌生人變情人 -』

『想了想 终于肯踏前一步了
可能我不配 也不完美
我不想再次浪费你的时间了
所以唯一的是将这做吧
虽然是不舍得的 但也好的 可以不用烦着你料
你的自由也还会给你了
你是一个非常特别的女生
你一定会找到更好的』 (妈的王八蛋你吖 如果你还敢这样对我说 我打你列!哼!傻佬 )


『当你问我有了新的女友
我的心也拉着拉着 不懂要怎样回答你
最后还是答了你 有
为了再伤多你一次 让你更容易下场及恨我多点 我索性没有都把它讲成有吧
不懂现在做的选择是对的吗』(如果你敢再这样刻意的伤害我的话 你看着来 )


『最后一句 我爱你 WYWM 』 (我不要这是最后一句 最后一次 我不要 我要没有结束的)

『 爱给了你 我从来没后悔过』 (我也是 我爱你

『一个人在这个夜里
孤单得难以入睡
真的想找个人来陪
』(我在你心里 在你的心理 寻找我把宝贝)

 『我就只想爱你 』 (谢谢 我也爱你 XD)

『回忆再怎麼美麗 也只能是个曾經 .. 』(现在 我给你不是回忆 而是 现实)

『这次我真的很认真料
我不要再次扮傻了
已经扮了好久
不能忍料,真的很气,
可能是我的错,
我爱你,不想你离开我
算了,
真的要考虑
希望是能挽回感情
我知道可能给你选的话会很难
如果必要,不如我帮你吧
只要你开心,我也无所谓 </3 『(对不起 老公 我知错了 我拉耳朵去 TT)

『tdy is darl de mouu mouu day ..
礼物也没买,不懂喜欢什么叻
问了一些人,他们都给了我不懂的意见
明天又忙,真烦
sms料微云明天一起去买 :D 
''等着破产'' 我也同意 *LIKEE ! 』 (OMG我还记得这个是在我的生日前一天写的哦 看到你卖给我的礼物了 好像好贵哦 还给我买两个 给我选 TT 妈的 I'm so fucking loving you babeeeeeeeee



『是否我真的一無所有,黑暗之中沈默地探索你的手

是否我真的一無所有,明天的我又要到哪裡停泊

是否我真的一無所有 心中的火再沒有一點光和熱

是否我真的一無所有 昨夜的夢會永遠留在心中



What hurts the most Was being so close And having so much to say And watching you walk away ..』(I wont walk away without you holding my hands )




『Ur on my heart just like a tattoo 』 (当然咯宝贝)

『連天空都在笑著 我太天真
不是都說好我們不會改變
你曾寫下的諾言,我深深刻在心裏面
等待你會出現,海枯石爛那天』(你曾写下的诺言 我深深的刻在心里面)

『I +  + You = ?』 (F.O.R.E.V.E.R 


『haihh =/
wish the pillow was you =X,
maybe if hugging you , wont feel sooo scared lurr .』 (SURE BABEEEEE XD)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awwww babe do you knw now much I love you?
Words really cant describe how much I love you..
i still remember u wrote tis 【I love her ever since I knw her】
OMGGGGOSHHH so damn freaking touching 
I love you....I knw tat u knw tat ><

那我跟你们分享他的照片咯
『对不起宝贝 我又忍不住 在你部落格 有了你的照片 TT 原谅我』

我的宝贝你最好是别碰他不然我跟你死过】

那女的是谁?崩溃 可是还是很可爱

我家傻佬】



♥我宝贝


♥我爱他

我永远都爱你的 请别怀疑
我对你的爱
别怀疑 我真的爱的人就是你
JLJG我永远的爱人







谢谢支持 、 爱你们吖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