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love you . Just the Way you Are . Welcome to my Bloggie

I love you . Just the Way you Are . Welcome to my Bloggie

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Free Access Counter Templates地図姫

Thursday, May 12, 2011

【忽然好想你】

忽然今天好想念你 吃饭的时候 。 在班上睡觉的时候 。 洗澡的时候 。 听老师讲课的时候
我无时无刻都在想念你 刚开了你的部落格 你没有update...有点失望 没有东西看 TT
可以update下么?不要让我在你的部落格没东西看 就在那里傻傻的看着你的照片 我会变得很白痴 我会上瘾的啊!你可要小心哦 ...你可知道 我只对你的照片会上瘾罢了 其他的不会咧 xD 看我有多么的爱你 xDDDDD 其实啊 我并不是很会表达的人 厉害讲废话罢了 所以我很废 
有时候我会很自卑 对陌生人我会很内向 不懂怎么面对你 我真的会很害羞啊 TT 可是你可不要 害羞 你要主动跟我说话哦 懂么?xD我知道 我很霸道 那是因为 你都知道拉 每次我都说
我对你的爱 不能用字来形容 因为 根本形容不到了 我爱你得太深了 原谅我太爱你 :)
不懂我就是不介意你的啥么 我就是喜欢这样的你 以前的你都不会理我 啥么甜蜜的话都不会说
不会主动 可怜的我 那时好像自己自作多情罢了 =,=''
 那是可怜的我 TT 哈哈
可是现在你不一样了 你说是因我而变 我开心
今天 不懂你会不会上线 我会等待 如果我等不到 请你别怪我 我不是故意的
那是因为我生病 我是一个身体弱的女孩 以后你可要养我啊 你养的起再说哦 xDDD
HAHA 说真的 我现在也很想念你列 你可以来么? 我要你上线 我要你 TT 我要要要要
我爱你 永远





-

J oshua
L ai
J ia
G uang
I
L ove
Y ou
F orever
A nd
E ver
A nd
E ver
谢谢支持 、 爱你们吖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