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love you . Just the Way you Are . Welcome to my Bloggie

I love you . Just the Way you Are . Welcome to my Bloggie

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Free Access Counter Templates地図姫

Saturday, May 28, 2011

【我知错了】

我真的知错了
我不知道你会对我说的话敏感
或许是因为你紧张我吧
我真的是 很开心你不会在我的面前隐藏啥么
我喜欢你的坦白
我会加油不会让你失望的
对不起 我知错了
我不敢了 别再气气我了
我真的不希望我们每天晚上都要吵架
我不希望恩 对不起
这样会伤身体 会伤感情恩
所以_____原谅我呗
我说话没有经过大脑的 TT
要原谅这样的我 懂么?
刚跟你吵架 就如好像你要离开我了
因为 那时我跟他 也是这样 吵下吵下就分开了
他不要我了 我不希望这样的结局 倒是连朋友也做不成
不就惨 呜呜呜呜呜呜 越想越可怕 我不要嘛
对不起 TT 我知错了拉
原谅我好么 =3 谢谢支持 、 爱你们吖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